首页>企业频道>管理

聚焦打好收官之战 扎实履行职责使命

2020-11-16 10:03:00

  进入四季度,行业形势每况愈下,企业盈利空间持续压缩,面对当前严峻的生产经营形势以及全年艰巨的目标任务,陕钢集团总工程师、龙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郗九生在十一月份党群工作会上强调:“做好经营形势教育,强化危机意识、要有过‘紧日子’思想,营造赛马氛围,积极投身降本增效工作。”

  该公司党群工作部第一时间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了十一月份党群工作会精神,安排部署部门阶段性重点工作,助力公司打好2020年生产经营收官仗。

  吃透会议精神,把握工作方向

  及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按照十一月份党群工作会上提出的六点要求,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工作共识,把握工作要求,对照会议要求梳理党建、企业文化、思想宣传等工作,深入对标对表,查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围绕生产经营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作为、开拓进取,确保方向不偏、力度不减,为企业冲刺年度目标和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为奋斗“国内一流、行业领先”总目标担当作为。

  做好宣传教育,凝聚发展合力

  宣传好企业经营形势,让员工清楚地认识了解企业当前经营情况,强化全员危机意识,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把全员思想统一到实现全年目标任务上来、实现“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目标中去。同时,通过微信公众号、网站、广播、钢城新闻、《龙门钢铁》等公司五大宣传平台,积极营造“赛马”氛围,以“干事”文化为引领,动员全员积极投身到“一计一策一事”“岗位创新”等降本增效工作中,进一步激发干部员工干事创业的潜能和热情,为年终各项生产经营工作的攻关冲刺奋力拼搏。

  立足企业实际,服务生产经营

  立足企业生产经营活动的重点、难点和核心点,切实做好服务,营造氛围。一方面,以经营目标为核心,树立危机意识,增强企业抗风险能力,通过节约成本、创造价值,提升现场管理水平等,营造“赛马”氛围,更好地为降本增效工作创造环境;另一方面,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群组织教育、培训、督导、落实的职能和作用,激发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党员干部成立突击队,激发全员“争先创优”意识,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紧密结合企业中心工作,坚持以经济效益为主线,全力为企业生产经营指标做好服务,为全面完成年度经营任务目标营造良好的内部氛围。(许卫萍)

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

编辑:网站实习3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achenglaw.com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