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频道>管理

Quintus展示前沿热等静压技术及新产品 Quintus Purus

2024-03-15 15:37:00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粉末冶金及硬质合金展览会(PM CHINA 2024)于近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成功举办。作为PM CHINA的“老熟人”,Quintus此次前沿的热等静压技术及新产品 Quintus Purus®(一种用于保持洁净热等静压气体环境的综合解决方案)亮相本届展会,与众多业内专业人士进行交流、探讨热等静压技术发展,并分享Quintus旗下优质产品和卓越解决方案。

   

  现场直击:络绎不绝的参观者

  展会期间,Quintus展台吸引了众多参会者前来交流。他们包括业内人士、专家以及对热等静压技术感兴趣的行业从业者。Quintus团队与他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了热等静压技术及其未来发展,并分享了Quintus相关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现场气氛热烈,不断进行着激动人心的探讨。

  

   

  本次展会中,Quintus展示了经过热等静压处理的部件,使参观者有机会接触到实际的零件,从而更好地展示了Quintus热等静压和高压热处理技术的卓越优势。

   

  不仅如此,来自中国建材集团的张教授和他的团队作为业内专业人士也访问了Quintus展台并与Quintus进行了热烈交流。张教授对于双方长期以来的合作表示肯定,并期待未来能够进一步加深合作关系。

   

  了解用于热等静压设备的工具箱Purus®

  随着增材制造(AM)不断扩大设计和打印日益复杂的功能结构的可能性,复杂表面结构的氧化和位置难以检查,因此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先进材料需要通过热等静压(HIP)操作来达到零件所需的强度,但是在HIP的过程中,导致材料氧化的氧气无处不在,这会导致零件表面,尤其是有α层的钛零件(钛合金在高温过程中形成的一种脆性富氧表面层)容易产生裂纹,因此不利于零件的强度和运行的可靠性。

  高纯度的加工气体被认为是HIP成功运行的基础,可避免部件表面氧化。然而,清洁气体几乎不足以确保连续性生产,尤其是加工高氧亲和性材料时。在这样的背景下,Quintus Technologies开发了用于HIP(热等静压)的Purus®工具箱。稳定的加工气体质量是实现令人满意的结果的关键,使用Quintus Purus®工具箱来处理则可以获得长期、稳定、一致的气体环境。清洁气体与Quintus HIP和高压热处理(HPHT)的能力相结合,即使复杂几何形状,也能够实现定制的微观结构和功能表面。

   

  Quintus Technologies首席执行官兼总裁Jan Söde rström表示:“Purus®可以直接通过HIP工艺生产‘随时可用’的有复杂表面的零件,而无需手动将每个零件包裹在金属箔中,也无需在工艺后通过加工或化学蚀刻去除氧化表面,降低了能耗和制造成本的同时减少了对危险化学品的需求。这项创新是我们与客户合作以创造共同的并可持续发展环境的商业机会的又一代表。”

   

  Quintus于瑞典成立,经过几十余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全球高压技术领域的卓越企业,客户遍布世界各地。为了始终秉承“创新”这一核心理念,品牌携带旗下产品和解决方案来到了PM CHINA的展会现场,因为只有与业内专家更多交流、倾听行业需求,我们才能更好地研发新产品、提供新解决方案,不辜负企业核心价值。Quintus在本次展会上收货良多,非常期待与您下一届展会再,届时我们再畅谈新技术和新发展!

  如您想了解更多关于Quintus等静压技术和产品的信息,前往Quintus官网或关注微信:Quintus科技

 

 

来源:中华网

编辑:温晓霞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微信图片_20240117152632.jp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entons.cn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