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频道>企业动态

西马克-鞍钢智能钢厂及可持续发展技术研讨会举行

2019-10-14 09:59:00     作者:

  为深入了解和掌握钢铁及相关产业前沿技术发展趋势,10月11日,西马克-鞍钢智能钢厂及可持续发展技术研讨会在鞍钢会展中心举行。来自西马克的技术代表团与鞍钢各区域、板块的管理、技术人员通过多场次专题交流等方式,共谋创新发展的合作新模式,开创双方更加美好的未来。 

  鞍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姚林,鞍钢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王义栋、景奉儒、段向东,鞍钢集团总法律顾问;西马克首席执行官、总裁大门,西马克中国首席执行官、总裁泰伦出席研讨会。 

  西马克一直从事钢铁和铝材工业机械设备的开发研制、设计和生产,客户遍布全球。产品覆盖整个冶金生产设备领域,在世界上享有良好的信誉。鞍钢与西马克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从上个世纪90年代开始,西马克的设备设施及工艺技术应用到鞍钢的现场,为提升鞍钢整体装备水平,提高鞍钢产品美誉度,推动鞍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研讨会上,姚林对大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回顾了双方良好的合作历史,并对未来合作充满期待。他说,西马克是全球冶金领域提供全面解决方案的优质公司,多年来,鞍钢与西马克有良好的合作经历,彼此结下深厚的友谊。当前,鞍钢正以“建设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为目标,秉持开放、共赢、共享的发展理念,全方位拥抱世界,向着科技创新、产业升级、节能环保、智能制造、国际化的方向不断迈进。此次西马克带着最新的技术成果与鞍钢交流研讨,这对于企业更好地适应新形势变化,更好推进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希望双方以研讨会为契机,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推进深入对接,在交流中碰撞出更多的智慧火花,开创双方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大门在发言中介绍了西马克的发展概况,公司在传统领域和新兴领域的主要业务成果、技术优势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等内容,表达了与鞍钢深化交流、合作共赢的良好愿望。他说,如同鞍钢悠久的发展历史,西马克一直在全球冶金市场处于领军者地位,成为冶金行业厂商良好的供应商和优选的合作伙伴。西马克非常重视与鞍钢的合作,希望双方不断扩大和深化交流合作,以先进的专业技术和理念,推动共同发展。 

  研讨会上,西马克数字化公司、中国电气自动化事业部、中国技术服务部有关人员围绕数字化-专业技术、服务和产品、技术服务和升级改造以及智能状态检测等内容进行专题交流。当日下午,与会人员还分成两个专业组,围绕具体生产工艺技术等内容展开深入系统交流。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交流为双方钢铁从业人员搭建了一个宝贵的多领域、高水平、最前沿的技术对接平台,有利于彼此不断拓宽视野、互通互鉴、开启思路、交流合作,这对于更好地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编辑:网站实习3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achenglaw.com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