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频道>企业动态

宁夏钢铁集团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20新春团拜会

2020-01-19 17:00:00

  2020年1月15日下午,宁夏钢铁集团隆重召开了以“宁钢·春天来了”为主题的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20新春团拜会。

 

 会议现场

 

  在会议形式上,宁钢集团在总公司多功能厅的主会场之外分别增设了银川凤凰城、宁夏红中宁分厂、宁夏红中卫分厂和宁钢房地产四个分会场,而且在线上开设了网络视频同步直播,从技术上实现了宁钢集团全员参会的条件;在会议内容上,宁钢集团放弃了传统总结表彰的主题设计,创造性的设计了“春天来了”的主题。

  

会议现场

 

  此次会议除了宁钢集团和五家子公司领导及员工代表参会以外,宁钢集团还特邀了中卫市委市政府、园区管委会领导、中卫市银行系统领导、北京远道而来的嘉宾朋友、宁钢董事长家人、宁钢历史功勋元老、开拓公司总经理、上海江河公司代表等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集团总经理王黎明先生主持。

  

宁钢集团总经理王黎明先生主持会议

 

  01回顾2019

  会议伊始,主持人带领参会全员起立合唱《大道宁钢》。合唱结束后,主持人隆重介绍了出席会议的各位领导和嘉宾,对大会的主题做了讲解阐述,并带领大家通过视频回顾了宁钢集团2019年的发展大事记。

  

中卫市副市长叶峰先生致辞

 

  中卫市副市长叶峰先生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园区管委会向宁钢集团传达了新春的祝福与慰问,并肯定了宁钢集团的重要贡献。他讲到:“2019年对宁钢集团是不平凡的一年,宁钢集团公司面对严峻的经济下行压力和繁重的生产任务,在中卫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以创新驱动为主线,以智能制造为动力,顺应国际国内钢铁行业发展的趋势,在全面深化改革的浪潮中凝心聚力,创新发展,取得了许多喜人的成绩。”随后他对宁钢集团今年的工作做了重要指示,希望宁钢集团能够抢抓政策机遇,继续发扬宁钢精神,抓好重点项目的实施和技术改造,为推动中卫经济社会向更好的成绩迈进做出更大的贡献。

 

  02年度报告

 

  宁钢集团副总经理张廼军向大会报告了宁钢集团2019年经营情况及2020年经营计划;宁钢集团常务副总经理、集团财务总监赵旭向大会做了集团财务工作报告;宁钢公司副总经理朱淑英代表集团向大会做了集团幸福基金和持股会工作报告。随后,宁钢公司总经理刘剑忠、凤凰城公司总经理韩昱、创业工贸公司总经理汪吉华、宁夏红公司副总经理赵旭(兼)、房地产公司总经理曹炜五位集团子公司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公司2019年的工作总结和2020年的工作计划向大会做了报告。

  

宁钢公司总经理刘剑忠

 

  

凤凰城公司总经理韩昱

 

  

创业工贸公司总经理汪吉华

 

  

房地产公司总经理曹炜

 

  

宁钢集团总经理王黎明

 

  宁钢集团总经理王黎明向大会作了集团文化建设工作报告。报告结束后,在主持人的组织下,宁钢集团委派赵旭、张廼军两位副总分别与五家子公司总经理签订了2020年的目标责任书。

  

签订2020年目标责任书

 

  03总结表彰

 

  年终表彰环节,宁钢集团何天兴副总经理宣读了宁钢集团《关于2019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公布了1个公司级先进集体、1个厂级先进集体、16个先进班组、部室、2个先进外包单位、6个管理创效奖、9个技术革新增效奖;134名先进个人、4名优秀大学生、34名出彩员工、19名专业能手、14名先进标兵等奖项名单。主持人邀请了10位颁奖嘉宾为获奖者颁奖,在欢快的音乐和不断的掌声中,一名名获奖人员接过奖杯,激动的与大家分享获奖的幸福和喜悦。

 

 

  04宁钢集团董事长致辞

  

宁钢集团董事长曹广江发表新年致辞

 

  在宁钢集团董事长新春致辞环节,曹广江董事长表示每年的今天是他最感慨的一天,2019年则是他这一生最感慨的一年。曹广江从三个方面展开新年致辞,一是感恩感谢。曹广江说:“感谢宁夏680万父老乡亲,因为他们给了我两个最好的品牌:“宁夏钢铁”和“宁夏红”;感谢宁夏这块水土养育了我,给了我两个沉甸甸的品牌,同时我有幸拥有3000多兄弟,这是我最大的资产;感谢这些年和我一块经历了风风雨雨的老革命,他们是宁钢集团发展到今天的精神支柱、力量源泉。”二是盘点2019。曹广江跟大家分享了“成熟在逆境,醒悟在绝境”的个人感悟;通过宁钢1580高炉项目与大家回顾了宁钢从刚接手的37立方米到如今1580立方米所发生的变化;将“愿景使命价值观”倒序解读出“为自己、为平台、为众生”的新内容,再次证明了“只有分享才叫幸福”。三是展望2020。曹广江从和心合力、战略定位、做好打硬仗打胜仗的准备、顺国家大势为企业发展、集体自尊齐心协力五个方面做了讲解,重点讲述了“做好打硬仗打胜仗的准备”,不但要求大家在学习学好的基础上强化自我认知和自我反思,同时借用习主席“四个危险”来提醒大家防范精神懈怠、能力不足、脱离基层、消极腐败,而且强调了战略的起点就是市场,人才是企业最大的资本。最后曹广江说道,我们要在党委的领导下全力以赴,自强不息,最终实现我们最高的梦想:每个人能自豪的说一句“咱是宁钢人”!

  之后,开始了精彩的晚会演出。

 

  最后,大会在全体人员的合影中落下帷幕。

 

 

来源:宁夏钢铁集团

编辑:网站实习2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achenglaw.com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