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频道>企业动态

华仁再生获“中国废钢铁应用协会全国废钢铁加工配送中心示范基地”授牌

2020-06-30 17:09:00

中国钢铁新闻网 中国冶金报

记者郭达清

    “当疫情对经济会带来巨大的影响,全球市场的减弱,对中国外贸出口的冲击等等,都会对废钢需求产生影响。”618日,在张家港举行的2020废钢中国·江苏废钢市场研讨会上,中国废钢铁应用协会秘书长孙建生指出,“这就需要我们从事废钢行业的企业家们引起关注,要保住现金流,降低财务杠杆。”会上还举办了中国废钢铁加工配送中心示范基地授牌仪式,由废钢协会授予张家港华仁再生资源有限公司(下称华仁再生中国废钢铁应用协会全国废钢铁加工配送中心示范基地称号。 

 

张家港华仁再生资源有限公司董事长 洪劲舟

 

    张家港华仁再生资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洪劲舟在致辞中介绍了张家港华仁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他指出,华仁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是三部委于200511月特批的“国家进口废汽车压件集中拆解再生利用试点园区”中的五家核准企业之一,公司以“绿色环保,资源再生”为目标,每年拆解、破碎废汽车压件60万辆,回收再利用城市矿山96万吨。

    会上,中国废钢铁应用协会副秘书长冯鹤林宣读了关于授予张家港华仁再生资源有限公司中国废钢铁应用协会全国废钢铁加工配送中心示范基地的决定。依据废钢铁加工配送企业的申请,按照《中国废钢铁应用协会加工配送中心、示范基地准入及管理办法》,经现场实地考评,废钢协会秘书处讨论决定授予:张家港华仁再生资源有限公司中国废钢铁应用协会全国废钢铁加工配送中心示范基地称号。

    随后,张家港华仁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总监俞新华分享了题为《华仁再生企业介绍及未来发展规划》的主题演讲。在演讲中介绍,华仁公司每年可拆解和再利用国内、外报废汽车,回收加工利用废旧物资(以废钢为主)96万吨。目前主要涉及黑色金属如废钢和有色金属类产品。三大核心主营业务:汽车末端、汽车后端、再生钢铁料的回收再利用。随后俞新华讲解了报废汽车行业现状,截止2019年年底我国汽车保有量已突破2亿辆,预计到2020年保有量将突破2.2亿辆。指出我国汽车报废行业发展空间巨大,但回收效率低下,报废率和实际回收率远低于发达国家水平。俞新华还分享了报废汽车市场发展的五大驱动因素:市场上游迅速增长、市场需求倒逼、互联网+支持市场发展、黄标车整治催化市场革新和汽车末端推动市场需求。他认为,废钢资源方面在短期面临优胜劣汰的过渡期,未来,随着国内新增电炉项目的落成,废钢料型要求也将会越来越严格,优质废钢资源(如破碎料)将会非常紧缺,废钢原料需求会持续增加。

    接着,中国废钢铁应用协会秘书长孙建生对授予张家港华仁再生资源有限公司中国废钢铁应用协会全国废钢铁加工配送中心示范基地的决定进行致辞。

    最后,举行中国废钢铁加工配送中心示范基地授牌仪,由沙钢集团总裁助理、中国废钢铁应用协会会长许林芳,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废钢处处长、沙钢废钢公司总经理、中国废钢铁应用协会副秘书长蔡向东为中国钢铁加工配送中心示范基地授牌。

 

授牌仪式现场 

 

 

 

来源:

编辑:徐可可

相关文档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achenglaw.com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