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频道>企业动态

荣程集团筑牢“抗疫情、保生产”的铜墙铁壁

2022-01-14 13:20:00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面对复杂的新肺炎疫情环境,荣程集团在董事会主席张荣华的带领下,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天津市各项部署要求,成立严防严控抗疫小组,构筑起“保生产、保民生、保供应、保稳定”的荣防线,为每位荣程人保驾护航,为天津共克时艰传递荣程力量。

   

  疫情来临后,荣程集团上下同心,众志成城。董事会主席张荣华第一时间落实天津市委政府工作要求,亲自部署,要求大家在凝心聚力的基础上,以大局意识产生乘数效应,牢固树立“一盘棋”的全局思维,积极配合防疫各项工作的开展,始终以确保员工健康安全为第一要务。在织牢防控安全网的前提下,保障生产经营稳定运营,做到防疫与生产“两手抓、两手硬”。

   

  为贯彻张荣华主席对于抗击疫情相关要求,荣程集团严防严控抗疫小组迅速启动。在荣程集团董事、副总裁、荣程钢铁集团总裁张立华的领导下,立即开展疫情、保生产、保民生、保供应、保稳定的专项工作。

  为筑职工安全屏障,严防严控抗疫小组要求各部门加强与属地和主管部门沟通联系及政策传达,密切跟踪记录员工的健康状况并及时更新记录,对出现的突发情况,应做到第一时间处置,第一时间报告。确保全体荣程家人参与天津市大,不落一人、应检尽检。截至1月12日,荣程钢铁集团共开展2次全员核酸检测筛查工作,目前全部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津南区委书记刘惠、区长杨、区人大主任崔红梅、区政协主席方昀、区委办主任郭建华、葛沽镇党委书记刘桂宏一行深入钢铁集团核酸检测现场详细了解疫情防控、筛查进度、秩序维护、后勤保障等情况,并给予充分的肯定与支持。

  此外,荣程集团还积极落实非必要不进厂原则,减少厂区员工与其他区域的人员交叉流动,充分采用线上统筹安排、线下工作对接相互联动方式,确保疫情防控、原料引进、产品发货三不误。并对出入车辆和司机严格落实“逢车必查、逢人必查”,每日一汇总、一反馈,对发现情况立即上报,以便指挥部迅速研判解决。接洽第三方核酸检测机构入驻厂区,为司机提供48小时核酸报告,确保人员安全和运营稳定。

   

  为保障厂区生产运营安全稳定,严防严控抗疫领导小组在张立华总指挥的带领下,每天组织专题会、对供应、项目、销售等方面出现的问题一一对应解决,在特殊时期拿出荣程人的特殊办法、特殊担当、特殊勇气、特殊智慧,保障企业生产顺利进行,并发布《广大客户一封信》,向全体合作客户就当前生产经营稳定运行作情况说明,表明荣程集团打赢抗攻坚战的信心与决心,让荣程家人安心,让客户放心。在严防严控抗领导小组的统一指挥下,天荣公司、程智、融通物等业务部门均按照严防严控抗疫领导小组的要求,制定了严密的措施,部门主任职务以上领导干部24小时在岗坚守,确保疫情和生产安全。他们纷纷表示:我们有信心应对这场疫情的大考,坚决做到不战胜疫情绝不离岗!

   

  为切实保障员工安全,严防严控抗领导小组实行厂区和员工宿舍楼“两点一线”的封闭式管理。面对陡然激增的用餐需求,程文化健康集团第一时间组织人力物力,千方百计地保障食品、操作、环境等方面的安全,及时为厂区、公寓等区域的荣程家人们提供健康餐食,并依托集团自有 “为你来”等平台,荣程迅速在津南有关区域开展蔬菜水果、防疫物资、生活日用品等民生套餐为员工配送,在这个寒冷的冬季用实际行动去稳定员工情绪,温暖员工的心灵,守护共同的程家园。

  积力之所举,众智之所为,则战无不胜也。在张荣华主席带领下,近万荣程人众志成城,全力以赴,扛起疫情防控防治的重大责任,以荣程速度与时间赛跑,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与疫情斗争到底,守好生产经营各战线,持续坚持数字化绿色低碳高质协同发展,以钢铁精神与疫情较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出荣程力量!

 

 

来源:荣程集团

编辑:温晓霞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achenglaw.com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