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频道>企业动态

荣程集团董事会主席张荣华寄语荣程家人:逐梦笃行 传承奋进

2023-05-04 10:37:00

勤劳、智慧的荣程家人们:
  每年的今天,我的心情格外激动!
  2023年4月29日,天荣公司22岁了,年轻的天荣,荣程脊梁,风华正茂,挥斥方遒!
  2023年4月29日,融诚物产2岁了,重生的物产,未来之星,扶摇直上,一日千里!
  在这喜庆的日子,我代表集团董事会,祝天荣公司、融诚物产——生日快乐!
  向协同奋进,以优异成绩取得季度“开门红”的全体家人,向五一劳动模范、五四优秀青年、荣程工匠、技能比武状元表示衷心的祝贺!
  向喜结伉俪的13对新人再次致以最美好的祝福!
  老总监在寄语中的肯定、鼓励和殷殷嘱托,情真意切,催人奋进!
  我们要牢记老总监的教导,延续好、传承好老一辈荣程人真抓实干、坚韧不拔、奋斗不止、永不服输的创业精神!
  我们要牢记祥青董事长提出的“打造世界五百强”奋斗目标,延续好、传承好祥青精神:
  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攻坚克难的勇气魄力;
  钻研较真的执着精神;智慧谋略的非凡胆识;
  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着眼未来的远见卓识;
  诚实守信的真字精神;无我利他的责任担当;
  大爱无疆的奉献精神;家国天下的格局境界。
  祥青董事长和老一辈荣程人留下的宝贵财富,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永远是激励我们向“百年绿色荣程”砥砺奋进最为深厚、最为持久、最为强大的精神动力!
  在此,我代表天国的祥青董事长,向一路同行的全体荣程家人,致以崇高的敬意!谢谢你们!
  回顾过去,35年光阴流转,22载春华秋实。荣程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两人到万人;从最初创业、二次创业,到四次并购、战略转型,从一业为主、多业并举,到12345战略总纲、数智化转型绿色低碳高质协同发展,变的是规模、体量、时间、空间,不变的是初心、使命、精神、传承!荣程人逐梦的脚步与时俱进,奋进的步伐从不停歇!
  回顾重整两年来,新生的融诚物产放下包袱、轻装上阵,士气高涨、意气风发!
  从资产重组、团队整合,到业务重启、融合融入,从结构优化、市场拓展,到增收盈利、腾飞发展,从传统模式、传统贸易,到全新模式、全新定位生产要素集成服务商,从天津到全国、从国内到国际,逆境重生的融诚物产,在最短的时间,以最快的速度,成长为助力荣程产业组合、叠变升级、向世界500强奋进的重要力量!
  放眼当下,22岁的钢铁,13岁的数字科技,10岁的文化健康,2岁的融诚物产,有如红日初升、朝气蓬勃、潜能无限!
  四大板块,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相互支撑、相互联接、相互赋能、相互成就,混合联合形成新力量,整合融合形成新动能。
  四大支柱产业,结成密不可分的统一整体!
  自强不息、奋斗不止、永不言败的荣程家人,在集团董事会的带领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驾驭荣程这艘民营经济的“航空母舰”,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展望未来,为责任而生、为使命而活、为传承而前行的荣程人,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要继续紧密团结在集团董事会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追梦逐梦。
  要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心怀国之大者,以大格局、大心量、大智慧、大创新、大作为,构建大平台、拓展大营销、融入大市场、塑造大优势、实现大发展,以新的姿态、新的面貌、新的成就,打造为人民服务的民族企业,向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奋力前行。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伟大事业都“始于梦想”“基于创新”“成于实干”。
  正是梦想、创新和实干,才有了昨日荣程之自强自立、铸就辉煌,今日荣程之强健体魄、超越卓越!
  只有始终心怀梦想、坚持创新、真抓实干,明日荣程之战略蓝图才能成真,美好愿景才能成真,百年绿色荣程梦才能成真!每个荣程小家庭才能更加富裕,每个荣程家人的生活才能更加快乐、更加幸福!
  党的二十大,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盛世图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正在团结带领14亿人民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同心奔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
  伟大时代,伟大梦想,伟大成就,伟大事业,新时代的中国,潮平海天阔!新时代的荣程人,奋斗正当时!
  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这个战略任务,坚定信心决心,汇聚强大动力,众志成城,团结奋斗,以荣程之进,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谱写新的华彩篇章!
  最后,祝荣程家人们健康、平安、幸福、如意!
  提前祝大家劳动节快乐!
荣程集团董事会主席张荣华
2023年4月28日

来源:荣程集团

编辑:张雨恬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entons.cn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