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频道>生产经营

河钢各企业助力多个项目建设

2020-10-20 08:41:00

  唐钢精品板材助建全球最大的室内滑雪乐园

  本报讯 近日,河钢唐钢为上海某战略用户生产的600余吨精品板材已经全部送达用户指定地点进行加工,产品质量和服务得到用户好评。这批产品将用于全球最大的室内滑雪乐园——上海“冰雪之星”项目建设。
  为了保障工程按建设时间节点顺利推进,河钢唐钢开通绿色通道,将用户急需的产品提前组织生产。针对该项目所需的高规格、高强度产品,生产部门提前安排生产,严控铁、钢、轧各系统生产流程和节奏,为产品的准时交货提供保障;技术系统从加热制度到轧制规程、控冷工艺、矫直工艺,从严把关,优化生产工艺,让高端产品在有限的时间里集中轧制并实现最大产出;大客户经理充分发挥用户与公司的桥梁作用,订单签订后,做好各方沟通与协调工作。基于前期优质的产品质量和服务,该用户后续追加订货4500吨,当前已经进入计划排产中。
  据了解,上海“冰雪之星”项目集综合体育、文化、休闲、娱乐、旅游于一体,包括以阿尔卑斯山为主题的面积达9万平方米的室内滑雪场,其地上总建筑面积约22.7万平方米,预计将于2022年对外开放。 (王涛)     
  舞钢为禹门口黄河大桥独家供货
  本报讯 日前,西北地区同类型桥梁中跨径最大、技术含量最高、结构最复杂的斜拉桥——禹门口黄河大桥正式通车并顺利运营。河钢舞钢为该大桥独家供应高端精品桥梁钢板1.7万吨。
  针对该项目建设的特殊需求,河钢舞钢组织技术和营销人员,由公司有关领导带队,及时跟踪项目进度,积极与项目方进行深度对接,为其持续不断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充分利用河钢集团搭建的研发、销售平台优势,为用户提供周密的材料解决方案,并根据该项目对材料性能要求高、表面质量要求严等特点,组成专项课题组进行攻关,攻破了超低屈强比和超严板形控制等技术难题,为该项目专门研发了所需的低屈强比桥梁钢板,且产品各项性能指标全部优于用户要求,获得了用户高度认可。在供货过程中,河钢舞钢还不断跟进用户需求,针对用户订货钢种规格多、板幅大等需求,优化设计供货方案,不但满足了用户使用要求,还减少了运输费用,赢得了好评。
  据了解,禹门口黄河大桥位于陕西省与山西省交界处,是国道108陕西段控制性工程。禹门口黄河大桥的通车,对缓解秦晋两省的交通拥堵压力,促进两地文化旅游和经济社会发展,疏通物资交流、煤炭外运、能源化工外输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等提供了坚实的交通保障。 (董洁)     
  宣钢精品钢材供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工程项目
  本报讯(记者李巍 通讯员翟寰宇 高阳)10月9日,河钢宣钢400吨优质抗震钢筋发往北京市怀柔区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工程项目。经检测,产品各项性能指标均符合项目用钢标准,得到用户高度认可。今年初以来,河钢宣钢已累计为该项目供应精品钢材达1000余吨,吨钢多创效50元。
  河钢宣钢持续深入推进用户、产品“两个结构”再优化,研判市场走势,从销售区域、重点工程、高端用户等方面入手,抢抓国家重点工程项目订单,提升吨钢创效能力。针对该项目,河钢宣钢组建了销售、技术、服务一体化团队,多层次深度对接用户需求,并详细了解该项目用钢标准和工程建设周期,按照“一户一策”原则,制订最优的生产组织和物流发运方案,从产品生产、技术把控、质量把关、货物出库、合同兑现等细节全程紧密跟踪,全力保障该项目高效推进。
  据了解,北京市怀柔区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于2017年5月份获批,到2030年将全面建成世界知名的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世界一流的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集群,重点布局物质科学、空间科学、地球科学等重大科学领域。
  《中国冶金报》(2020年10月20日 05版五版)

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

编辑:宋玉铮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achenglaw.com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