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频道>生产经营

韶钢召开客户座谈会共商合作共赢

2020-11-26 16:56:00

  11月20日,中国宝武广东韶关钢铁有限公司(简称韶钢)召开2020年客户座谈会,来自国内外销售、采购、物流、财务等各板块的合作伙伴共343家客户代表欢聚一堂,共商合作共赢、携手发展大计。

  韶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世平,党委副书记、高级副总裁(主持工作)解旗等公司(韶钢松山)领导,各有关部门负责人、营销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解旗代表韶钢向长期以来支持公司发展的新老客户、合作伙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解旗简要回顾了2020年韶钢生产经营情况,指出,韶钢的点滴进步离不开各位朋友的信任与支持。2021年,韶钢将继续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全面提升营销服务体系能力,时刻让客户感受到韶钢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同时,韶钢将加快推进“数字韶钢”建设,搭建“智慧营销”、“智慧采购”、“智慧物流”三大体系,进一步创新商业模式和合作模式,实现互利共赢。

  韶钢松山副总裁程晓文作了《同舟共济克时艰,携手共赢创未来》的主题报告。感谢广大客户和韶钢一起同心抗疫、精准扶贫,韶钢将进一步在增量保供、加速产品质量改善、合同精准交付、新产品研发、物流配送等方面持续改善,竭力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与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6家客户代表分享了与韶钢从相识相知到携手共建、合作圆梦过程中发生的一个个经典故事,认为韶钢智慧、专业、浪漫,对客户的服务准点、全程、溯源、稳定、干净、忠诚,千方百计为客户提供最佳的服务方案,是理想的合作伙伴。

  中建四局EPC设计院作了行业专题报告,指出钢铁行业和处于下游的建筑业都在转型升级,钢铁智慧制造、建筑智能建造相伴相行,发展装配式建筑将促进建材等钢铁产品升级。

  李世平作了题为《继往开来,共谱新篇》的讲话,代表全体员工感谢1800多家新老客户在今年疫情期间对韶钢的全力支持帮助。李世平表示,韶钢积极拥抱互联网时代的发展红利,推进产品信息化,实现智能化制造、服务,提高产品服务生命力,让客户得到更多实惠。在新市场形势下,传统制造业不能停步,要奔跑起来,焕发青春活力,提升效率品质,为下游做好配套,才能更好服务客户。目前,韶钢正策划建设现代产业园,实现集约生产、盘活土地,推进厂区变园区,园区变城区。下一步,韶钢将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马钢时的讲话精神,延伸钢铁产业链,把钢铁产业做强、做优、做大,实施宝武集团“一基五化”战略,实现专业化整合、产业化拓展、平台化运营、生态化协同、多元化混改。

  会议组织了棒线材客户、板材客户、工业线材客户、特钢客户、原料供应商等座谈会(分会场)。广大客户朋友畅谈己见,为韶钢的生产制造、营销服务、商业模式创新等方面献计献策。韶钢表示,将把各位客户的宝贵意见按照“PDCA+认真”的要求逐一改善,将客户的诉求真正体现到我们的产品和服务中。 (陈立新 龚俊明)

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

编辑:网站实习3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achenglaw.com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