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频道>生产经营

宁夏建龙携手地方龙头建筑企业宁夏交建 布局终端和钢渣铺路规模化应用

2021-07-12 10:34:00

  7月10日,宁夏建龙与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宁夏交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宁夏建龙安全总监赵宏与宁夏交建总工程师门光誉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除了再现有主业产品进行深入的战略合作外,还将就钢渣等工业固废开展道路规模化应用研究,并就相关科研项目进行标准申报和资源共享,藉此推动双方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据悉,本次双方深化合作是基于宁夏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与企业工业固废资源高附加值综合处置、利用的要求。结合当前集团“碳达峰、碳中和”的工作目标,以及宁夏建龙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发展背景,经与宁夏交建广泛沟通、友好协商,双方将在平等自愿、互惠互利、共同促进、共同发展的前提下,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集团副总裁、宁夏建龙党委书记、总经理汪世峰表示,宁夏交建有着悠久的历史、深厚的底蕴,60多年浓墨重彩的发展历史,已成为宁夏回族自治区交通基础设施建养综合服务领军企业;而宁夏建龙目前是自治区最大的建筑钢材供应商。

  他希望双方能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优势互补。通过进一步加强在科技研发、市场拓展等方面的战略合作,既可实现对工业固废的高附加值利用,减少能源消耗和环境污染,加快企业绿色低碳发展步伐,又将大大降低道路建设和养护成本,提升双方的核心竞争力。

  门光誉表示,建龙集团是在全国乃至全球都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优秀民营钢铁企业,其裂变式发展模式世人瞩目,而宁夏建龙经过这两年的高速创新发展,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业内惊叹,值得宁夏交建学习借鉴。

  他指出,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双方深化合作的重要标志。今后,宁夏交建要当好宁夏建龙产品的“推销员”,协助提升和扩大宁夏建龙产品在西北重点工程建设领域的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从而共同开创协同发展、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宁夏交建材设部主任虎占辉、公路事业部副总经理王成等参加签约仪式。

来源:建龙要闻

编辑:张雨恬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achenglaw.com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