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频道>要闻精选

萍乡市副市长杨劲松莅临萍安钢铁调研指导工作
  称赞企业环境变化百闻不如一见 疫情期间为萍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

2020-03-09 11:44:00

  37日上午,萍乡市副市长杨劲松莅临萍安钢铁调研指导工作,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情况。萍乡市政府副秘书长贺飞、市工信局局长汤萍方、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颜云红、市财政局副局长林鹰、上栗县副县长尹绍萍、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叶信国一同调研。 

  杨劲松副市长一行首先乘车沿着公司建设的国家3A级旅游景区路线参观,并登上安源轧钢厂“高铁”参观通道,观看了火热的轧钢生产。萍安钢铁董事长黄智华介绍厂区特色景点,以及公司2020年的主要环保技改项目,计划在2025年之前达到京津冀超低排放标准的新环保目标。大家纷纷称赞萍安钢铁环境变化大。 

  在调研现场办公会上,杨劲松副市长表示,此行是受萍乡市委书记李小豹和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江河的委托,来看望萍安钢铁的领导班子和干部员工。在春节、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萍安钢铁一直坚持生产,为萍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市委、市政府对企业特别关注和重视。针对此次疫情影响,市委书记李小豹特别要求对企业的困难要做好上门服务工作。杨劲松说,这次是第一次来安源生产区,非常振奋,和过去印象中的老萍钢相比,企业变化很大,百闻不如一见,打造国家3A级旅游景区的创意很好。 

  黄智华感谢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萍安钢铁的大力支持,在目前疫情还没有完全解除的情况下,杨劲松副市长带队前来调研指导工作,并到现场办公,让萍安钢铁干部员工深受鼓舞。疫情发生以来,萍安钢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防控应急指挥部对防疫工作的各项要求,在方大集团的统一部署下,公司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确保了生产安全稳定、员工队伍稳定。尤其难得的是,尽管近期受疫情影响,企业原料和销售“两头受挤”,面临很大困难,但近年来萍安钢铁在方大集团的正确领导下不断增强自身造血功能,支撑了生产经营稳定局面。同时,在环保方面,在近几年已经投入巨资的情况下,下一步还将投入3.8亿元用于环保技改。 

  关于疫情防控,萍安钢铁现有7000多名员工,防疫工作得到了市委、市政府以及相关部门的指导和帮助。为做好科学防控,公司健全了防控体系,大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及时给每个员工发放防控物资。在具体防控措施上,对所有进厂人员测量体温,对每个员工的身体健康状况做好排查,将口罩、消毒液、酒精、维生素C片等防控物资迅速发放到位,并在厂区内设立了隔离控制区。同时,疫情期间,方大集团全力驰援抗疫一线,已捐款3亿元,并持续捐赠防控物资,体现了集团董事局方威主席深厚的家国情怀。坚持党建文化引领,传承方大的大爱精神,近日萍安钢铁的党员和员工也踊跃捐款近40万元。 

  会上,针对该公司提出的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市工信局、应急管理局、财政局、上栗县领导分别作了答复,一致表示将大力支持萍安钢铁的发展。 

  听取汇报后,杨劲松副市长表示,此次受李小豹书记和李江河市长委托到萍安钢铁来,代表了政府为企业服务的理念。萍安钢铁作为萍乡的支柱企业、纳税大户,有着良好的经济、社会、生态效益,对于萍安钢铁当前的需求,政府将结合企业实际,更好地做好服务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由于疫情影响国家出台的惠企政策,对口部门要主动对接,做好服务。他同时强调,由于企业人员多、管理难度大,要坚持不懈抓好防疫工作;企业既要抓环保,抓安全,也要促发展;希望通过3A级景区让市民了解萍安钢铁在环保上所做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效果。 

  黄智华表示,对萍乡市领导此次调研现场办公的指导意见将逐一落实,确保企业平稳安全环保运行,努力为萍乡市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李婀芬) 

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

编辑:网站实习3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achenglaw.com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