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频道>要闻精选

百家房企进陕钢 携手同行谋发展

2020-10-19 11:05:00

  1016日至18日,陕钢集团与陕西省房地产商会联合主办,以“钢筋铁骨 建广厦万间 携手同行 谋融合发展”为主题的“百家房企进陕钢”系列活动——看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在陕西韩城举办。

  中国房地产协会副会长胡安东,中建西北设计院第七所总工程师单桂林,中信银行西安分行银行部总经理刘延林,中信银行渭南分行副行长唐振杰,陕西省房地产商会执行副会长米国保;陕钢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韩城公司董事长王俊龙,陕钢集团副总经理宗卫东,陕钢集团供销部、韩城公司、龙钢公司、产业创新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及来自省内各地的房产企业、建设单位、建筑设计单位和银行系统等百余家企业、190余各家企业负责人应邀欢聚一堂,为钢铁行业与房地产行业开展信息交流、友好合作建桥铺路,为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增色添彩。会议由陕钢集团韩城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赵林主持。

  米国保在致辞中强调,房地产行业连接上下游,连接投资与消费,连接金融与实体,是拉动内需的重要抓手,是国家稳就业、稳经济的重要力量。他表示,商会将贯彻国家“房住不炒”的基本政策,引导和推动陕西省房地产迈向健康、高质量发展;商会与陕钢集团联合主办本次活动,是为房建企业、经销商、集采单位、建筑设计研究院和陕钢集团之间搭建交流合作平台,研讨房地产、钢铁行业发展形式,增强互信、通力协作,联合应对市场竞争和环境变化,为陕西钢铁行业和房地产行业稳定发展,为陕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王俊龙受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海峰委托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首先向与会嘉宾、各界亲朋好友表示欢迎,向长期以来给予陕钢集团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围绕陕钢集团紧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机遇,积极推进“125448”战略落地,高举追赶超越大旗,他详细讲述了陕钢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以及取得的成效。

  他强调,第四次工业革命、新型基建的快速实施以及国家“经济大循环为主体”的新发展定位,为房地产行业和钢铁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新的难得的机遇。他希望,有着“钢筋混凝土”般血肉相连关系的房建企业、经销商、集采单位、建筑设计研究院和钢铁企业,应顺势而为,以“为业主建造安全满意的家”为宗旨,以“信息共享、渠道互通、利益共赢”为导向,实施价值链紧密合作,实现真正的共商共建、共生共存共发展。

  会上,宗卫东说明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胡安东从房地产政策、房地产市场演变、区域布局、西部住房市场特征以及对陕钢集团的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了分析讲解。

  在观看了陕钢集团企业宣传片《不忘初心 逐梦远航》和聆听了龙钢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石自新的“禹龙”品牌推广发言,与会嘉宾对陕钢集团的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有了初步了解后,分批次踏上龙钢公司AAA工业旅游线路,参观了展览馆、5#料场、450烟气综合治理系统、炼铁5#高炉、炼钢新区及轧钢高线等生产现场,近距离深刻感受陕钢集团“进步”文化、“正”文化、“陕钢现代版长征精神”的企业文化精神内涵以及“禹龙”精品钢材的整个生产流程。

  在访谈交流环节和分组讨论过程中,与会嘉宾各抒己见,共谋发展,围绕国内大循环新发展定位下如何实现房地产与钢铁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围绕参会参观时留下的深刻印象、对“禹龙”产品的认识和优势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讨论,并提出了与陕钢集团合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建筑钢特殊需求和要求以及对陕钢集团产品和服务的意见建议,实现了共话新时代、共谋新未来的目的。

  据悉,通过本次会议,房建企业、经销商、集采单位、建筑设计研究院和陕钢集团之间增进了信任,坚定了携手同行、融合发展的信心,为陕钢集团深化与共同价值观客户合作,打造优质供应链,积极推进价值链延伸,探索西部大物流共建、供应链金融、数据经济、智能制造等战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郭晗 靳光辉)

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

编辑:网站实习3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achenglaw.com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