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邀请函|中国国际特殊钢工业展览会 邀请您共襄盛会!

2021-06-22 14:43:00

展会基本信息

  展会时间:2021年10月26日-10月29日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中国特钢企业协会
  中国金属学会特殊钢分会
  中国特钢企业协会冶金装备分会
  中国特钢企业协会不锈钢分会
  联合主办: 中国废钢铁应用协会  中国炼焦行业协会
  战略合作: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中国特钢企业协会展览办公室    大连都市会议展览中心 
 
展会概况

  中国国际特殊钢工业展览会是由中国特钢企业协会、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主办,中国特钢企业协会展览办公室、大连都市会议展览中心承办。是中国特钢行业认可的中国唯一专业的“特钢展”。
  2020作为新冠疫情以来全球唯一如期举行的冶金产业盛会“2020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特殊钢工业展览会暨中国国际冶金装备展览会”展会规模庞大,同期七大展总面积达170000平方米,本届展会全面覆盖工业制造业领域,为期四天的展会累计吸引专业观众101,057人。
 
打造“大工业平台”

  2021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特殊钢工业展览会暨中国国际冶金装备展览会将于2021年10月26日至10月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2021年九大展会联动囊括机械重工、动力传动、机械零部件、紧固件、工程用车、特殊钢、汽车制造、石油化工等行业,创造与超1000家企业交流对接的机会,充分诠释了“驱动的力量”。专业观众覆盖机械重工、动力传动、汽车制造、交通等上下游行业。

权威机构主办,构建钢铁产业链大展

  中国特钢企业协会和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强强联手共同打造全新的"2021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特殊钢工业展览会暨中国国际冶金装备展览会",无疑将为整个行业发展带来全新动力。双方的合作目标是进一步强化上下游企业的互动,打通产业链,实现市场、技术上下游对接。
 
十展联动 一站式对接下游市场
客户就在隔壁
 
  借鉴”联展“的成功经验,“2021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2021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2021上海国际压缩机及设备展览会”“2021全亚冷链技术与配送展览会”“2021亚洲国际高空作业机械展览会”“2021亚洲国际电子商务包装技术展览会”“2021亚洲智能加工与工业零部件展览会”“2021中国(上海)国际重型机械装备展览会”“2021上海国际工业零部件及分承包特别展示区 ISA”“中国国际特殊钢工业展览会暨中国国际冶金装备展览会”同期举办。十展联办,将带来巨大的产业上下游市场联动效应,为钢铁工业、企业把握行业趋势,创造先机。
 
联展优势  零距离接轨下游市场

  客户就在隔壁!
  其余九大展行业很多展商都是钢铁及装备企业最直接有效的客户。
  2021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特殊钢工业展览会暨中国国际冶金装备展览会将充分发挥权威展会、品牌展会的优势十大工业展打造的行业上下游融合大平台帮助企业遇见了很多高质量的精准买家。
 
展出内容

  ◆高品质优特钢
  高性能汽车用钢、核电用钢、高压电网用钢、超临界火电用钢、高铁机车用钢、轨道用钢、海洋工程用钢、海上石油开采用钢、船舶舰艇用钢;轴承钢、齿轮钢、工具钢、模具钢、其他高端装备制造领域用钢等;
  各种功能性不锈钢、高洁净化不锈钢、抗菌不锈钢、超级奥氏体不锈钢、超级铁素体不锈钢、超级双相不锈钢、超级马氏体不锈钢;索氏体不锈钢;
  ◆生产加工和设备
  金属冶炼、熔炼设备、连铸、精整、轧制、拉拔、工业炉、铸锻造、镀锌、镀锡、彩色涂层、热处理、切割、焊接、冶金炉窑及加热设备、冶金辅助设备、备品备件(轧辊、轴承、齿轮、法兰、管件、泵、阀等)。
  ◆辅助生产设备及材料
  自动化控制系统(测量设备及技术等)无损检测、分析仪器等,材料设计软件、器材、实验室设备等;包装运输设备;金属回收设备;环保技术及设备;制氧设备;耐火材料;用于钢铁行业的稀有金属(钼、镍、铬、钒、钛、钨、)炉料(废钢、矿石、石墨、焦炭、炭素材料等);高新材料及技术;
  ◆智能制造技术展示区
  工业用软件、物流自动化系统、搬运机器人、自动门、升降机、传动带、运输设备、MES软件、滚轮、移送系统、条形码系统、打印机、条码扫描仪、手持终端、仓储货架、叉车、
  产业用PDS/RFID/DPS/POS、商用车辆、电缆支架、真空吸附移送系统、滚筒、脚轮、AGV机器人、分炼机器人、高端装备、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
  ◆其它  科研机构、行业协会、学会、专业技术期刊杂志、专业网站等 

展会日程
 
  报到布展:2021年10月24-25日           
  展览时间:2021年10月26-29日
  撤展时间:2021年10月29日下午14:00    
  展会地点: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360°覆盖工业制造业领域
2021年10月26-29日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21 将延续今年的联展形式
与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的九大专业展
同期同地举办
相辅相成
期待2021年的相聚!
 
参展咨询

  电话/微信:13942602655 李晓君
  邮箱:xiaojun1011@163.com

来源:中国特钢企业协会

编辑:陈灿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achenglaw.com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