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泰尔股份入选2021年全国“诚信兴商十大案例”

2021-10-08 09:21:00

  2021年9月28日,全国“诚信兴商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海南省海口市举办。泰尔股份董事长邰正彪受邀现场参加启动仪式,泰尔股份入选2021年“诚信兴商十大案例”。

商务部市场体系建设司司长周强公布2021“诚信兴商十大案例”

诚信兴商十大案例发布

邰正彪董事长(第二排左三)作为诚信案例代表发出诚信经营倡议

  商务部等部委和单位,海南省委宣传部等各部门和海口市政府,商务部驻海南特派员办事处,部分“诚信兴商十大案例”企业代表及其所在地方商务部门,海南商业行业协会和企业,各类媒体等代表200余人参加了宣传月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

商务部市场体系建设司司长周强致辞

  商务部市场体系建设司司长周强介绍,今年“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期间,各地各部门将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共同传播正能量,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

  启动仪式上,2021年“诚信兴商十大案例”案例代表联合发出了诚信经营倡议。

邰正彪董事长在诚信承诺书上签名

泰尔股份董事长邰正彪在启动仪式现场

  诚信——为泰尔发展保驾护航

  自创立以来,泰尔始终把诚信作为企业发展的灵魂,以合规守法、诚信经营、实现客户价值视为己任,恪守诚信经营。

 

  实业报国,根深于装备制造

  泰尔成立于2001年,秉承诚信兴商、实业报国的理念,致力于科技型、服务型高端装备制造。

  1 立足冶金装备“中国造”:累计实现1500余套万向轴、联轴器国产化,不断强本固基,推动数字化工厂和智能化管理。

  2 服务国内国际“双循环”:在国内市场占有率连续多年蝉联第一的基础上,锐意进取,走向国际,全球市场占有率位居前三。

  3 提升绿色发展“新标杆”:积极投身一带一路战略,成为中国欧盟商会首批会员单位,引领行业技术,主导制定各类标准29项,是“国家绿色工厂”、“钢铁产业链绿色标杆企业”。

 

  内修于心,叶茂于企业愿景

  秉承内修于心、外化于行的理念,泰尔将诚信兴商贯穿于企业文化和发展愿景。

  1 完善诚信制度体系:建立了劳动用工、客户关系、法律顾问、信用风险、诚信档案及泰尔诚信文化等十余项制度。

  2 丰富企业文化内涵:将诚信精神贯穿于员工的价值观、群体意识和行为规范中,推动全员签订“诚信承诺书”,杜绝不合格产品出库,禁止不公平竞争等不良行为。

  3 构建诚信经营愿景:在精勤治业、追求卓越的经营过程中,泰尔管理者更是以身作则、信诺践诺,推动每位员工诚实守信、责任为重。

 

  回馈社会,花开于慈善扶贫

  秉承敬业奉献、责任担当的理念,泰尔诚信守诺,回馈社会,积极参与慈善公益活动。

  1 爱心续捐十数年:自2009年“泰尔重工慈善基金”设立以来,履行承诺每年及时拨付善款,专项用于特困家庭大病救助、助残、助学、助路、抗洪救灾、疫情防控等,惠及困难群众数千人次,累计捐款一千余万元。

  2 助教扶贫促发展:设立了北科大、安工大、马鞍山二中教育基金;积极响应“百企帮百村”号召,对口扶贫和县乌江镇周集村,截至2020年底,周集村116户贫困户274人全部脱贫。

 

  功崇惟志,果实于政经各界

  秉承功崇惟志、业广惟勤的的理念,泰尔诚信经营,创新发展,勇于担当,赢得了各界高度认可,先后获得了百余项殊荣,其中包括“国家AAA级信用企业”、“国家级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国家技术创新、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改革开放40周年功勋企业”。

 

  衍生阅读

  “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是商务部会同中宣部、中央网信办、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共同举办的诚信宣传活动,已连续成功举办16年,实现了宣传教育的经常化、制度化,推动了各行业、各领域形成诚信公约,有效弘扬了诚信理念、诚信文化和契约精神,在促进全社会诚信水平提高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今年“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的主题是“讲好诚信故事,弘扬诚信文化”。宣传月期间,各地各部门将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共同传播正能量,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

来源:泰尔股份

编辑:张雨恬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achenglaw.com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