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再签一家!中国宝武已同13家钢企签约合作“基地管理、品牌运营”

2022-02-23 09:45:00

  2022年2月18日下午,中南钢铁与珠海粤裕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珠海举行。据统计,中南钢铁通过旗下的韶钢、鄂钢、重钢等钢企,已与13家钢企签订了类似的合作协议。
  2020年以来,中国宝武中南钢铁围绕区域钢铁工业的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多方面的尝试和探索,创新“基地管理、品牌运营”商业模式,先后与多家钢铁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通过技术、管理、品牌等体系延伸,推动合作钢厂在产品质量、安全、环保、降碳等方面得到全面进步。具体情况如下:
  中南钢铁与珠海粤裕丰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2年2月18日下午,中南钢铁与珠海粤裕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珠海举行。此次签约印证了双方在战略合作共赢、构建利益共同体的决心和信心,也标志着中国宝武履行《广东省和中国宝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推进广东省内钢铁产业整合提升高质量发展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中南钢铁将助力粤裕丰打造成为集智慧物流码头、新一代智能钢厂、废钢加工、装配式建筑、社会危废处置等功能为一体的钢铁低碳产业的示范区,实现产城协同综合发展。
  重钢与安山钢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12月30日,重庆钢铁与安山钢铁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启“网络钢厂”运营模式。安山钢铁作为川西地区大型民营企业,不仅拥有先进的生产工艺流程,也在短流程炼钢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此次合作将通过双方优势的发挥,实现社会资源共享,达到产线专业化和效率极致化、效益最大化的目的。
  昆钢与云南穆光、通海日昇产效协同合作签约
  昆钢公司在中国宝武体系内通过产效协同模式,在玉溪市工信局的鼎力支持下,最终与云南穆光工贸有限公司、通海日昇工贸有限公司两家民营钢企在钢产量的产效协同模式上达成了共识,决定自2021年10月份起开展全面合作,合法、合规、合理地让民营钢企的富余钢产量进行跨区域流转,实现了昆钢公司与云南省内民营钢企的深层次合作。
  韶钢松山与连平华丰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2021年6月22日,韶钢松山与连平华丰签订“基地管理、品牌运营”合作框架协议。
  连平县华丰钢铁有限公司引进了目前国内最先进的全连轧双高棒材生产线,拥有32米/秒的生产速度,能满足新国标细晶粒轧制的工艺技术要求。
  韶钢松山表示,通过“管理延伸、体系覆盖、属地运营”,发挥管理协同效应,连平华丰必将在产线效率、指标改善等方面取得长足进步,为促进连平县社会经济发展,促进广东省钢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鄂城钢铁与金泉钢铁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2021年6月17日,鄂城钢铁与绵竹市金泉钢铁有限公司签订“基地管理+品牌运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本着与战略合作伙伴一起为国民经济提升创造价值,进一步提高生态圈竞争力,提升区域市场占有率,构建钢铁行业发展新格局,持续为钢铁业发展注入新动力、增添新活力,助推中国宝武和中南钢铁“一总部、多基地”管理模式创新发展。
  更早时期的签约汇总
  2021年4月14日,扬州华航特钢有限公司与宝武集团鄂城钢铁有限公司签订“基地管理+品牌运营”合作框架协议,共建共享高质量钢铁生态圈。
  2021年4月8日,鄂城钢铁与大冶市华鑫实业有限公司(简称大冶华鑫)及大冶市政府相关领导齐聚大冶,举行“基地管理+品牌运营”框架协议签约暨基地揭牌仪式。
 
 
  2021年3月25日,鄂城钢铁与十堰榕峰钢铁和十堰市政府相关领导齐聚十堰,签订“基地管理+品牌运营”合作框架协议。
 
 
  2021年3月5日,韶钢松山与惠东华业“基地管理、品牌运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惠东县举行。
 
 
  2021年3月5日,韶钢松山与粤北钢铁“基地管理、品牌运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英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举行。
 
 
  2020年9月9日,韶钢与广东粤韶钢铁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2020年6月22日,韶钢与粤深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逐梦中南、宝武鄂钢、山水重钢等

编辑:张雨恬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entons.cn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