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新金:夺取“新”材料领域“金”牌

2022-03-21 10:10:00

  3月4日,河北新金万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目前,河北省通过两化融合AA级认证的企业只有三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的运行,以公司战略为中心,按体系的方法建立了战略-可持续竞争合作优势-新型能力为一体的行动路线,并对万利公司外部环境、优势、机会等多维度进行了总结分析,可以更好地保障新金万利公司数字化转型工作的落地。
  公司现有产品
  家电镀锌板
  家电彩涂板
  家电印花覆膜彩涂板
  智能剪切配送机组 智能精密配送板
 

 
  有花镀锌板
  产品应用领域
  家电生活
  当前,新金家电产品已经与海尔、美的、LG、海信等十几家知名企业合作,并于2019年3月荣获海尔供应商最高奖项——“金魔方奖”。当前,新金万利正在打造家电综合涂镀智能剪切配套产线,将发挥精密装备和家电技术优势,实现高端家电全流程全产业链,推进新金万利家电产品做精做强。
  产品应用:空调、冰箱、洗衣机的侧板、背板及面板
 

 
  建筑装饰
  建筑装饰类板材根据不同使用情况,对力学性能、环境的腐蚀性、使用寿命、耐久性均有着较高要求。新金万利产品具有卓越的耐候性能,优秀的涂抹硬度,亮丽的外观适用于各种建筑材料。可用于医院、外墙装饰、对抗紫外线要求较高的强钢结构建筑;耐候性要求高的化工厂、电厂、钢厂、高铁车站、机场航站楼;工业厂房、民用新型住宅、平改坡屋顶等。
  产品应用:高铁车站、机场航站楼
 

 
  新能源汽车
  汽车产业是板材主要的下游行业之一,《中国制造2025》将“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作为十大发展领域之一,继续支持节能汽车及电动汽车发展,提升轻量化材料等核心技术的工程化和产业化能力。
  新金集团深耕汽车板块多年,紧跟国家战略脚步与汽车轻量化、绿色化的发展趋势,在高端汽车板的研发和生产中取得丰硕成果。目前,集团可生产汽车大梁用钢、轮辋、轮毂、内外饰板、内部构件等新能源汽车用材,并与石家庄中博汽车、成都广通汽车、武安广通汽车(珠海银隆汽车集团子公司),以及奇瑞新能源汽车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关系。
  下一步正在研发生产电工钢(无取向硅钢)材料、汽车门板及汽车排气管新材料。
  产品应用:汽车大梁用钢、轮辋、轮毂、内外饰板、内部构件等
  深入研制高端新材料产品
  航空航天
  新金万利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方针,加强顶层设计,高端定制,智能制造,瞄准航空航天等领域,运用真空技术制造高熔点金属新材料,生产和制造航空航天用材,如军事用途卫星接收器、航空发动机叶片等。
  军工装备
  军工设备设施同样是新金集团的主要业务板块之一。强国必先强军,军强方能国安,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未来10到15年将是武器装备建设的收获期和井喷期。我公司为贴近部队需求加大研发力度,从建设军工配套企业、提升生产线及装备工程、重点材料研究开发三方面开发涉军新材料。
  目前,公司军备相关产品正在开发,可广泛用于军工科研订购、野战工程、武器装备生产和维修保障等多个领域的产品,如:迷彩板、便携装配式活动营房、钢结构板房、集装箱房、简易方舱、野战帐篷等“移动营房”,可实现大幅缩短部队进驻周期,提升战备保障效能的既定目标。
  野外作战便携式活动房产品特点优势:
  ①舒适性 ②抗风性 ③耐久性 ④保温性
  ⑤健康性 ⑥隔音性 ⑦抗震性 ⑧灵活性
  中国芯
  芯片制造是一种精密制造,不仅对材料要求高,对于制作技术的考验同样巨大。新金集团铸造类业务线,为更好的保证芯片等精密铸件产品品质,配备智能金相显微镜、万能性能试验机、超声波检测仪、磁粉探伤仪、便携式测温枪、型砂性能试验机、自硬砂用硬度计、波美计等先进装备,实现了生产全过程监测,为生产高质量产品提供保障。
  光伏系列
  近年来,在光伏发电产业方面,中国一直引领着世界的发展。新金万利作为河北省重点新能源企业,当前已经联合上海大学进行高耐候产品研发,用于空调系列、光伏系列,深度参与国家新能源建设中,将光伏板应用在太阳能、智慧灯杆等实用领域,以行之有效的支持行动,为祖国的碧水青山添砖加瓦。
任彦波 程亚洲 苗凯丽

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

编辑:张雨恬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entons.cn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