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近期钢企高层人事调整

2023-04-03 12:53:00

  近期,多家钢铁企业发生高层人事变动,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小编整理如下:
  酒钢集团:程子建任党委书记、董事长
  3月6日下午,酒钢集团公司召开干部大会。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领导宣布中共甘肃省委、省政府任免决定,免去陈得信同志酒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和中共嘉峪关市委常委职务,任命程子建同志为酒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和中共嘉峪关市委常委,免去其酒钢集团公司总经理职务。
  陈得信同志此前在甘肃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被选举为甘肃省副省长。程子建同志此前任酒钢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1971年4月出生的程子建,长期在酒钢工作,是经过酒钢多个岗位历练而成长起来的领导干部。
(记者 王汉杰 报道)
  重庆钢铁:林长春任第九届董事会董事
  3月31日,重庆钢铁发布了《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从《公告》中获悉,选举林长春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任期同第九届董事会。
  林长春先生简历如下:林长春先生,1976 年 8 月生,会计师,现任宝武集团中南钢铁有限公司副总裁兼经营财务部部长、总法律顾问。林先生曾任宝钢化工董事会秘书兼欧冶化工运营中心总经理,宝化国际执行董事,欧冶化工宝董事长;宝武炭材董事会秘书兼欧冶化工运营中心总经理,宝化国际执行董事,欧冶化工宝董事长;上海宝钢不锈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宝钢特钢有限公司、宝钢不锈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上海宝地上实产城发展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宝武物流资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宝武集团鄂城钢铁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林先生1998年毕业于武汉大学管理学院理财学专业,获管理学学士学位。
  杭钢集团:章建成任党委副书记、总经理
  据今日杭钢3月9日报道,近日,杭钢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章建成赴环保集团、紫光环保、菲达环保等单位调研,了解节能环保产业发展情况。该活动报道显示,章建成已任杭钢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
  据悉,章建成此前担任浙江省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党委委员、副书记、董事。
  攀钢钒钛资源:李晓宇辞去董事职务
  3月14日,攀钢集团钒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董事会于当日收到了公司董事李晓宇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申请,李晓宇先生因工作变动,申请辞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及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李晓宇先生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其他任何职务。李晓宇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本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李晓宇先生的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李晓宇简历:男,1971年3月出生,工程硕士,高级经济师,中共党员;历任攀钢集团钢铁钒钛股份有限公司供应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攀钢集团有限公司供应分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攀钢集团汇裕供应链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党委筹建组组长,成都西部物联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攀钢集团物资贸易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攀钢欧洲有限公司董事长,攀港有限公司董事,攀钢集团钒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攀枝花东方钛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等职。
  方大集团:宋宏谋任执行董事、党委书记
  3月21日,辽宁方大集团实业有限公司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民生现代美术馆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方大集团董事局主席方威,民生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高迎欣出席签约仪式并证签,方大集团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宋宏谋,民生银行副行长石杰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该活动报道显示,宋宏谋已任方大集团执行董事、党委书记。 
  据悉,宋宏谋先后在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中央金融工委(国有重点金融机构监事会办公室)、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等机构工作;历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主任、党组书记 ,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副董事长、总裁,泛海控股公司第十届监事会主席、股东代表监事。2022年2月14日,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监事会于2022年2月11日收到公司第十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宋宏谋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宋宏谋申请辞去公司第十届监事会主席、股东代表监事职务。
  宁钢:吴洪义任总经理
  3月22日上午,宁钢在销售部会议室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了对宁钢总经理的任命。杭钢集团党委副书记陈文波出席会议并代表集团党委对新提任的干部提出要求。杭钢集团党委委员、宁钢党委书记、董事长瞿涛,宁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洪义出席会议并作表态发言;杭钢集团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戚雄伟主持会议,并宣读了任职文件。

来源:各企业官微、东方财富网、百度百科

编辑:张雨恬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entons.cn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