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图片

钢铁行业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2022-10-20 16:41:00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历史的时针指向又一个重要时刻——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6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盛会启幕,世界瞩目。钢铁及相关行业企业干部职工怀着激动的心情,通过多种途径认真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聆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图为中国宝武集团总部干部职工在宝武大厦收听收看大会盛况。(施琮 摄)

  

  图为鞍钢集团领导、总法律顾问及总部各部门负责人聆听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马鸣 摄)

  

  10月16日,中国矿产资源集团党员干部员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中矿集团 供图)

  图为首钢集团总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盛况。(王京广 摄)

  

  图为河钢集团总部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电视直播。(蒋雄伟 摄)

  

  图为沙钢集团组织党员干部及职工代表收看大会直播。(张龙飞 摄)

  

  图为中信泰富特钢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开幕式。(特约通讯员 陆卫宇 摄)

  图为湖南钢铁集团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直播。(肖红 摄)

  

  图为山钢集团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盛会开幕式。(特约通讯员 李建辉 摄)

  

  图为包钢集团党委理论学习组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记者 白立新 摄)

  

  图为安钢集团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常达 摄)

  图为新天钢集团天钢公司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大会盛况。(徐占红 供图)

  

  图为中冶宝钢组织部分党员和职工代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盛况。(常云琪 摄)

  

  图为建龙集团下属子公司黑龙江建龙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直播。(黄浩 摄)

  

  图为南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和一线职工代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盛况。(特约通讯员 吴斌 摄)

  

  图为福建三钢集团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盛况。(特约通讯员 郑玉林 摄)

  

  图为陕钢集团党委组织党员和部分职工代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盛况。(薛若兰 摄)

来源:

编辑:朱亚明

相关文档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entons.cn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