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冶建钢构

中冶武勘全力推进武汉市青山区重点项目复工复产

2020-04-22 10:28:00

  寒随严冬去,春上柳梢来。疫情终于有所好转,多家青山企业也已全面复工,随着武汉的“重启”,开始有条不紊地忙碌起来。作为一家成立于1955年的青山区老牌央企,中冶武勘始终秉持“诚信社会为本、客户满意为荣”的经营理念,自3月22日获得复工批复后。全体员工克服防疫期间交通、生活不便等诸多困难,想方设法返岗复工,快速投入生产经营新的“战斗”。为了加强复工强度,公司向全体员工发出“大干一百天”行动倡议,在保障全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前提下,加强复工强度,确保“‘6•30’时间过半、目标完成过半”。截至4月17日,中冶武勘累计复工项目152项,返岗管理及作业人员超过2000人,已完全恢复正常生产水平强度。而在中冶武勘的驻地青山,多个重点项目也先后奏响复工复产“最强音”。

  北湖闸渠建设工程(青山区段)支护工程位于青山区湖园路,呈近东西走向,明渠起于北湖,下穿湖园路及绕城高速公路桥,止于北湖闸渠青山区与化工区分界处。该项目拟建工程为现状明渠改造,渠道全长994.46米,分为北侧、南侧两个标段,中冶武勘承担了该项目南侧标段的支护工程。自4月8日正式复工至今,该项目返岗人数已接近90%。已完成剩余全部管桩的施工,钻孔灌注桩施工正在有序进行,工程主体工作量已超95%。

  招商·一江璟城项目是招商蛇口布局武汉的首个大型商业综合体。该项目位于青山滨江地区,未来将集大型商业、商务办公、文化创意休闲、总部经济、活力社区于一体,成为青山滨江CBD。中冶武勘承担了该项目的工程勘察和基坑支护工程施工任务,3月27日首批7名作业人员即抵达进场。作为现场首家复工的参建单位,中冶武勘得到了业主的高度赞誉。目前,该项目基坑支护工程已完成总工程比例约93%,降水运行维护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武钢系列勘察项目是武钢坚持“绿色发展精品发展”战略,推进升级改造的重点工程。收到复工通知后,中冶武勘克服工人返汉难、人员设备进场手续多、场地条件复杂等诸多实际困难,于3月25日全面复工。由于项目小而杂,整个厂区均有工地分部,因此项目部面临着设备到位困难、管理人员难以控制全场的局面,中冶武勘项目管理人员决定群策群力,集中力量突击小项目,完成一个再转场下一个,避免“遍地开花”。目前,已开的5个武钢项目中,中冶武勘已完成2个,在干1个,准备进场1个。

  青山区八吉府大街改造项目位于青山区八吉府大街上,测量起点为青化路,止点为临江大道,全长7公里,宽110米。该项目旨在改善八吉府大街路面环境,提升交通能力,为该地区疫后经济发展、打造“智慧社区”打好基础。中冶武勘工作内容为该项目1:500地形图测量、纵横断面测量及地下管线探测任务。目前,项目部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任务两手抓,在做好防疫培训、防疫消杀、体温监测、建立防控机制的基础上,确保安全复工生产。目前,该项目常规地形测量工作已经基本完成,正在完成地下管辖探测工作。

  华侨城青山滨江商务区核心区红房子项目七街坊地块项目位于青山滨江东片核心区东部,东至建设八路,南至红钢一街,西至建设七路,北至临江大道,用地约6.58万方,计容面积28.5万平方米。华侨城集团将在此打造世界级城市综合体,集国际会议中心、邻里中心、体育中心、五星级酒店、甲级办公区于一体。该项目将定位为国家工业遗产复兴典型项目,致力于打造聚焦“金融、科创、文旅”三大方向的产业基地。自4月2日复工复产后,目前已有45名劳务人员和10名管理人员安全返岗,现场基坑支护、桩基基础施工正有序进行,并得到业主高度赞扬。

  春天的脚步不可阻挡,无论是浴火重生的城市,还是历经考验的中冶武勘,我们的日子还要继续过,发展的大路还要继续行。作为最具竞争力的岩土工程一体化服务提供商,中冶武勘目前已全面复工复产,正用最优质的服务,为青山、为武汉、为湖北的经济建设履行央企的责任。今后,中冶武勘将始终秉持“勘察行业领先的科技型工程公司”的发展愿景,持续发挥公司在岩土工程一体化、测绘地理信息与智慧应用等业务板块的优势,变压力为动力、化危机为契机,全面打响“大干一百天”攻坚战,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为青山、武汉、湖北的发展跑出前进“加速度”。

来源:中冶武勘

编辑:网站实习1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achenglaw.com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