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冶建钢构

中国十七冶承建的中冶集团西北区域总部项目钢结构首节吊装

2020-10-14 10:13:00

  10月10日凌晨,中国十七冶承建的中冶集团西北区域总部项目完成钢结构首节钢柱吊装,标志着项目正式进入钢结构施工阶段。
  中冶集团西北区域总部项目1#楼地下3层、地上30层,主体结构为钢框架-混凝土核心筒结构,地下负3层无钢结构,首节吊装从地下负2层开始,钢结构工程总量约5500吨。
  在吊装及前期准备工作中,陕西分公司及项目部克服了现场无钢结构制作场地、原材料检测、异地钢结构加工过程管控、现场吊装交叉作业等多重困难。为确保钢结构材料加工质量,派专人异地驻场进行过程控制。为保证工期,钢结构从发车、运输、到场、吊装等各个环节进行精准计算,提前做好现场道路清障、资源安排、交叉作业错峰及塔吊高效利用。在钢结构吊装施工过程中,分公司及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现场指导施工,现场施工人员严格按照质量标准,严格遵守操作规程,对每一道工序进行了严格控制,确保了钢结构首吊的顺利完成。此次钢结构首吊完成标志着项目已进入新的阶段,距项目早日出正负零又进了一步,同时也极大地提振了项目部全员的信心和干劲,为持续推动项目高速建设,冲刺“10·30”工程节点凝聚了强大的精神力量。
  领导驻点攻坚克难。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扎实执行公司领导驻点值班制,每天不间断驻守施工现场直至深夜,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了项目进度、安全环保、技术材料等多项难题,有效根除了妨碍安全、质量及效率的“疑难杂症”,进一步扫除了建设过程的难点、阻碍。
  青年员工热情激昂。项目青年突击队的成立,极大地调动了项目青年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广大团员青年以饱满的热情和十足的干劲儿,努力在技术、质量、安全、物资等各个岗位上建功立业、践行青春使命,促成了项目各项工作的突飞猛进。
  劳动竞赛热度不减。劳动竞赛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分公司、项目部各个层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压力层层传导,全员拧成一股绳,项目建设进度进一步加快,在全公司范围内营造起了大干快上的浓厚氛围。
  目前,项目3#楼的进度也稳步推进,正在进行地下二层钢筋制作及安装和模板及支撑体系安装,即将进行地下二层的混凝土浇筑,完成“10·30”节点胜利在望;2#楼区域正在外运砂土,坡道收起后,将全面进入施工状态,充分吸取1、3#楼前期施工的宝贵经验,迎头赶上,努力形成三栋楼同时拔地而起的壮观景象。
  下一步,项目部将继续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积极践行“24小时工作法”,抢进度、抓质量,凝心聚力,持续掀起大干快上新高潮,确保项目各节点如期实现。

来源:中国十七冶集团

编辑:网站实习1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achenglaw.com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