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冶建钢构

加速复工,全力实现“双战双赢”目标
——中国十七冶加快推进上海区域项目复工复产

2022-06-16 14:26:00

  随着上海抗疫取得重要胜利、全市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中国十七冶提前制定上海片区项目复工复产方案,在精准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迅速按下复工复产“加速”键,以最充足的准备科学有序快速安排复工复产工作。截止到6月中旬,上海片区8个项目进入复工复产阶段,全力以赴掀起建设热潮。

  多措所举,做好防疫“后半篇”文章

  中国十七冶坚决落实上海市疫情防控要求,持续做好项目防疫工作指导和监督工作提高思想认识,及时完善防疫应急预案,加强管理人员防疫管理教育培训筑牢防疫“防护网”。

  为做好疫情后复产复工,上海云翔拓展大居项目部提前对人员全面筛查,每日进行核酸或抗原检测,同时封闭管理。设置隔离区并安排专人负责,安排人员接受专业消杀培训,对项目每日定时进行多次消杀。做好防疫物资保障工作,保证项目始终有一个月以上的防疫物资储备。加强宣传教育,开展新冠病毒疫情防控专题教育,提高员工自我防范意识。6月1日,上海嘉定徐行13-03地块新建商业项目部根据政府要求项目部有序解除隔离,并对项目部重点区域进行消杀。随着上海市的逐步解禁,材料恢复进场,项目部通过门禁场所码以及数字哨兵,查验进入项目部人员信息,保障防疫安全。为落实上海市关于建筑工地的防疫要求,项目部采取两天一次的核酸检测模式。

  安全复产,护航项目加速推进

  中国十七冶切实增强做好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监督指导上海分公司通过专项检查、教育培训、安全早会、主题党日等形式,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做到不安全不生产。

  公司领导层通过智慧工地平台,对上海区域项目进行“云上”视频安全巡查,各项目部由领导带班检查,做到安全管理穿透到底全覆盖。6月各项目部迅速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强化全员对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夯实筑牢安全生产根基,提升安全生产整体水平。为保证施工机械的安全使用,满足复工后使用,各项目提前对特种设备等进行维修保养与性能检测。

  5月28日起,上海嘉定菊园项目经理带队进行复工前安全大检查,排查隐患、解决问题,现场安排钢筋除锈、拆模等准备性工作。上海嘉定徐行13-03地块新建商业项目部对塔吊进行维修保养与性能检测,保证施工机械复工后安全使用。各项目通过加强复工前对施工区域临时用电、机械、消防、排水等逐步开展巡查和隐患整改为复工复产提供了安全保障

  加速赶工,项目建设高效推进

  中国十七冶制定赶工方案,实时调整进度计划,严格把控施工质量与速度,在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的基础上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5月7日,上海现代产业园(宝山基地)1号地块项目率先实现复工复产。目前2#、3#楼墙体砌筑,15#楼二层底板浇筑,17#开始开始上部结构施工。5月24日,宝山杨行东社区05-08A湄铺路智慧制造研发总部产业园项目复工,目前道路混凝土已全部浇筑完成,绿化种植已完成20%,机电安装完成95%,空调通风和消防系统收尾调试,精装修已完成85%,项目正加紧推进收尾工作,确保项目早日交付。嘉定菊园项目正加快推进上部结构施工,各楼栋楼已施工到312不等云翔项目现场总体完成约32%,正在装饰装修施工上海嘉定徐行13-03地块新建商业项目钢结构主体封顶,楼承板已铺设至三层,一层地下室二次结构正同步砌筑

  上下同欲者胜!目前,中国十七冶在沪项目积极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企业精神和“24小时工作法”,铆足干劲陆续推动实现复工达产,以“复工即冲刺”的争先劲头把因疫情耽误的进度抢回来、赶回来,争分夺秒确保顺利完成年度计划任务。(许子文

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

编辑:滕珊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entons.cn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