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原料耐材

兰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市工商联常务副主席宋书明一行到方大炭素调研指导工作

2019-03-22 14:50:00

  3月19日,兰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市工商联常务副主席宋书明,兰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市工商联副主席高尚忠一行到方大炭素调研指导工作。方大炭素董事长党锡江、常务副总经理徐鹏、党委副书记王启军等热情欢迎宋书明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图为座谈会场景

  宋书明一行首先参观了方大炭素企业文化展厅和党建文化展厅。借助参展的照片、产品实物、影像资料等,党锡江向来宾汇报了方大炭素的历史沿革、生产工艺、技术装备、党建文化等情况。宋书明边看边问,详细了解方大炭素的生产经营情况、炭素行业市场现状及前景。

 

  图为宋书明一行参观党建文化展厅

  座谈中,宋书明强调,方大炭素是甘肃省、兰州市民营企业中的骨干企业,此次调研就是想了解一下企业目前的发展情况。作为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工商联要为民营企业和企业家做好服务,尤其是要将方大炭素这样科技含量高、有发展实力的民营企业吸纳到工商联系统。希望通过工商联这一平台,能够给民营企业之间提供加强交流合作、互通有无的机会,将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诉求及时反馈给市委市政府,尽最大努力为企业排忧解难,创造宽松、优越的发展环境,为市委市政府当好参谋助手。

  宋书明指出,甘肃省工商联推动实施了“双百千”培育工程,重点扶持壮大一批民营企业,兰州市今年要培养壮大30家年销售规模达到10亿元以上的企业,通过“双百千”培育工程,能够让一大批民营企业打破发展中的瓶颈,形成比较强的企业群体,以此带动兰州市整个民营企业的发展。希望方大炭素加入“双百千”培育工程,充分发挥品牌优势,争做民企领头羊。同时积极参与工商联组织的企业联谊、企业家经营管理人员培训、银企对接等相关活动,更好地发挥民营企业参政议政作用。这几年,不管市场环境如何变化,方大炭素始终凭借综合竞争实力在行业中站稳脚跟,不断发展壮大,这一点难能可贵。今后利用工商联这个平台,多组织一些企业间的交流活动,让方大炭素的发展经验为寻求转型的民营企业提供参考和借鉴。    

  红古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汉晓明,红古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洪云,红古区工商联主席梁丽琴等陪同调研。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achenglaw.com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