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频道>党建工会

太钢举行2019年迎春座谈会

2019-02-11 17:39:00

  2月2日,太钢2019年迎春座谈会举行,太钢领导高祥明、高建兵、韩瑞平、柴志勇、李华、高铁、马法成、曹志福、赵恕昆、王立新与广大干部职工及离退休人员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展望太钢美好未来。太钢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高建兵代表太钢党政向全体职工及家属特别是远离家人的驻外职工,广大离退休人员以及关心支持太钢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新春的祝福。

  太钢老领导孟立正、吴慧琴、商钧、叶相周、宋书信、吴晓程、杨海贵、梁承哲、王福艺、魏忠全、李煋、张明远、赵增贵、杨盘铭、王守恭、刘天义出席会议。太钢集团专职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韩瑞平主持会议。

  高建兵在致辞中指出,过去的一年,是公司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奠基之年,也是太钢发展史上值得骄傲和自豪的一年,公司经历了许多令人振奋的大事喜事,也遇到了许多意想不到的考验挑战。我们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以品种质量决胜全球市场;高起点发展和壮大优势产业,潜心打造多元产业支撑体系;始终牢记习总书记嘱托,努力建设世界一流的碳纤维产业基地;将绿色发展作为生存的前提、发展的基础,强化源头、过程、末端协同控制,加强无组织排放治理,主要环保指标水平行业领先;弘扬奋斗幸福观,倡导以奋斗者为本的核心价值观,唱响了奋斗之歌。

  高建兵强调,回望过去,我们收获了满满的幸福,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了一个好头。在这当中,全体干部职工拼搏进取、奋发有为,成为推动公司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中坚力量;老领导、老师傅、离退休人员、全体家属始终心系企业,成为支持公司发展的坚强后盾。我代表公司党政向关心支持太钢改革发展事业的各界人士,向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

  高建兵强调,当今世界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面对钢铁行业正在发生的深刻变化,要居安思危,抢抓机遇,努力变挑战为机遇,把太钢的接力棒接好传好,不落步子,争先进位,向党和人民、省委省政府和太钢职工及家属交出合格答卷。新的一年,要以钉钉子精神抓改革创新,重整行装再出发,推动业绩再上新水平;按照“一核两海”的战略布局,稳妥推进重大资产重组,巩固全球不锈钢行业领军地位;要加快实施绿色发展升级版,担当起城市钢厂环保标杆的责任。

  高建兵强调,新的发展关键在人。要实施“全员起立、竞聘上岗”,充分激发全员的动力、活力和激情;持续推进职业技能测评和敬业度评估,加快提升全员素质和能力,让每一个职工都成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奋斗者。各级干部要勇于担当、善于担当,知行合一、履职尽责,在推动公司新发展中建功立业。

  宋书信代表老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祝愿太钢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发展。他说,看到公司市场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又有了新进步,公司广大离退休职工由衷地感到高兴和自豪。老同志们始终和太钢紧密相连,要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讲好太钢故事,为维护太钢形象增光添彩。

  座谈会上,党的十九大代表、不锈冷轧厂连轧作业区班长牛国栋代表劳模、科技工作者发言,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参加会议的还有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厂处退休干部代表、新老劳模代表、新老优秀技术人员代表、各界人士代表以及离退休党委所属党总支书记和离休干部各党支部书记。

来源:太钢集团

编辑: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achenglaw.com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