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频道>党建工会

汲取奋进力量 建功新时代

河钢邯钢党委引导全员学“时代楷模”精神

2019-05-14 09:34:00

  本报讯(记者吴兆军 通讯员吕玉红)为落实中共中央宣传部、河北省委省政府、河北省国资委以及河钢集团党委的相关要求,5月9日,河钢邯钢召开学习宣传“时代楷模”河钢塞钢管理团队工作推进会。

  河钢邯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景瑞强调,公司上下要以河钢塞钢管理团队为榜样,弘扬“时代楷模”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使命、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善作善成,自觉把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到工作的方方面面,把个人追求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之中,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和“钢铁报国”的使命抱负,全面开创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勇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

  中共中央宣传部授予河钢塞钢管理团队“时代楷模”称号后,河钢邯钢全员第一时间行动,认真学习河钢塞钢管理团队的先进事迹,掀起了弘扬河钢塞钢管理团队“时代楷模”精神的热潮。大家纷纷表示,将争做“有理想、有智慧、技术精、会创新”的新时代职工,把“时代楷模”精神融入到工作中,扎根产线,围绕“两个结构”再优化,努力创造一流业绩。

  河钢邯钢驻伊拉克MASS钢厂直属党总支组织党员认真学习河钢塞钢管理团队先进事迹,通过与外方人员“一对一”结对等活动,因地制宜,做好与本土文化融合,提升项目运营水平,力争为河钢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河钢邯钢炼铁部党委组织广大党员积极开展学习讨论,引导广大党员以“时代楷模”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艰苦奋斗、敬业拼搏、敢为人先,进一步稳定炉况、改善指标,提升铁水质量,推动生产经营取得新突破。

  河钢邯钢气体厂党委组织科段级干部、党员骨干、技术主管开展专题学习等活动,营造学习河钢塞钢管理团队“时代楷模”精神的浓厚氛围,力争将“时代楷模”精神转化为广大干部职工干好本职工作和拼搏进取的动力。

  河钢邯钢气体厂特气研发负责人、党员帅勇民表示:“在河钢塞钢管理团队‘时代楷模’精神的感召下,我将不断开拓创新,为‘两个结构’再优化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积极谋划气体产业链条纵向延伸和横向拓展,谋求更大发展。”

  河钢邯钢运输部青年职工团员杨宝库大学毕业后就一直从事铁路线路维检工作,一干就是10年。他说:“铁路线路维检工作很枯燥,有时会感觉没有目标、没有方向。学习了河钢塞钢管理团队先进事迹后,我感到‘时代楷模’精神就像一盏明灯,点亮了我前进的方向,让我更加明白,哪怕是在平凡的岗位上,只要勇于担当、勤奋进取,就能有所作为,实现人生价值。”

  《中国冶金报》(2019年05月14日 05版五版)

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

编辑:宋玉铮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achenglaw.com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