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频道>党建工会

矢志不渝守初心 勇往直前担使命
陕钢集团汉钢公司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创先争优”总结表彰大会

2019-07-01 08:57:00

  

  6月28日下午,公司在职工之家多功能厅召开庆祝纪念建党98周年暨“创先争优”总结表彰大会。共庆党的生日,并对一年来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军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党委委员、在家领导,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委党委书记、副书记、纪检、工会、团委负责人、政工科长、党支部书记、受表彰人员和新党员,党员代表等1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在与会人员齐唱《国歌》中拉开序幕。 

  武军强以《凝心聚力勇担当 强化责任抓落实 为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为题作了讲话。他从政治思想建设、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基层党建质量、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新闻宣传及文化建设、党建促生产、群团工作等八个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一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对涌现出的先进典型给予充分肯定,号召大家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崇尚先进、见贤思齐,团结拼搏、奋发进取,进一步汇聚起推进公司改革发展稳定的正能量。 

  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他提出五点意见: 

  一是以“从严从实”为标准,进一步强化从严治党管党,保障公司高质量发展。要从严政治建设,从严思想建设,从严组织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保障发展、推动落实。 

  二是以“人才强企”为抓手,进一步强化干部队伍建设,支撑公司高质量发展。持续深入推进党建领航、班子引领、干部走在前列工作机制,认真贯彻落实“三项机制”,提振干部精气神,持续深化“五支人才”队伍建设,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持续强化干部作风建设,清明政治生态圈。 

  三是以“正风肃纪”为关键,进一步强化廉政建设,带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力度,持续深化“三制”工作,扎实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 

  四是以“守正创新”为导向,进一步提升文化软实力,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占领新闻舆论的主阵地,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创新企业文化建设,推动和谐企业建设上水平。 

  五是以“党建带群团”为目标,进一步发挥群团作用,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强化党的群团工作,形成强大合力,发挥群团组织优势,服务中心工作。 

  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蒋建波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各级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要率先垂范、带头践行,将“追、赶、超、越”四个字烙在思想深处,在市场竞争浪潮中增强信心、拼搏向前,推动公司全方位、高质量稳步健康发展。 

  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作了三点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传达并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二是要认真履职,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三是要全员联动,全力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屈海涛宣读《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四优”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优秀入党积极分子的决定》并主持颁奖。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屈正平宣读《关于预备党员转正的批复》和《关于接收预备党员的批复》。 

  老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徽,新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与会领导为10名四优共产党员、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0名优秀入党积极分子及4个先进党支部(五星级党支部)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受表彰的四优共产党员及预备党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在庄重的《国际歌》歌声中顺利结束。

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

编辑:实习生2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achenglaw.com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