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频道>党建工会

高祥明:守初心 担使命 推动碳纤维事业新发展

2019-07-19 11:05:00

  7月16日,太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祥明到山西钢科碳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钢科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他强调,要坚守初心使命,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主题教育转化为加快建成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碳纤维产业基地的生动实践。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钢科公司党总支将集中学习研讨与党员理论学习常态化相结合,通过及时为党员购买理论书籍,编印学习资料,整理应知应会应记读本,以及知识竞赛答题、线上学习等途径组织党员干部深学、细学。近期,按照集团公司安排和要求,钢科公司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到包片车间、班组,与党员和职工群众进行座谈交流,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对存在的问题边梳理边整改,收到较好效果。 

  高祥明详细了解了钢科公司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与钢科公司党总支班子成员、主题教育工作组成员以及党员代表座谈交流,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钢科公司重要讲话精神,就基层党组织建设、改革创新和生产经营建设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等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高祥明指出,开展好主题教育不仅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促进全公司党员干部学习再深化、思想再洗礼、初心再觉醒、使命再升华的有效载体。全体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以《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为重点,原原本本学,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自觉对表对标,及时校准偏差,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 

  高祥明强调,习总书记在视察钢科公司时,就发展新材料产业、科技创新、弘扬工匠精神等作出重要指示,提出明确要求。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钢科公司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在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上发挥带头和示范作用,以自我革命的精神,问题导向,刀刃向内,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聚焦影响和制约企业改革发展的短板,深入分析研究,找准思路方法,狠抓整改落实,按照边学边改、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的要求,真正解决职工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使广大职工群众深切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高祥明强调,当前,钢科公司不仅研发、生产任务繁重,还面临着三期工程建设的艰巨任务,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钢科公司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谨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钢科公司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不忘自主创新、产业报国初心,牢记“大国重器”使命,紧盯国际同类前沿技术,取长补短,持续优化相关工艺路线,积极开展超前研发和技术储备,突破技术壁垒,在产品结构优化和产品质量提升上取得新进展,不断满足国家重大专项和航空航天等关键领域的材料需求,加快建成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碳纤维产业基地。 

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

编辑:实习生2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achenglaw.com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