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频道>党建工会

陕钢龙钢公司轧钢厂党委开展“喜迎祖国70华诞 弘扬爱国情怀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08 11:19:00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爱国情怀,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陕钢龙钢公司轧钢厂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喜迎祖国70华诞 弘扬爱国情怀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韩城市烈士陵园:鲜花献英烈,哀思祭忠魂。
  在9月30日烈士纪念日,由党员干部和职工代表组成的60人队伍怀着对革命烈士的无比崇敬之情走进韩城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坚定理想信念”教育活动。活动首先来到韩城市革命烈士纪念塔前,全体人员肃然起敬,在碑前集体默哀一分钟,然后依次为烈士敬献鲜花,并绕纪念塔环行一周,最后,所有人员沿着烈士陵园步行,有序瞻仰烈士英雄事迹,表达对革命先烈无限敬仰和深切哀思。
  参加完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英雄虽逝,但精神永存。纪念烈士最好的方式就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革命先烈不怕困难、不畏艰险、英勇献身的精神转化为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扎实工作的实际行动,为企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走进爱国教育观影现场:“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伴随着优美的歌声,挥舞着手中的国旗,缓缓拉开了“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的序幕。
  活动过程中,大家聚集一起,通过朗诵诗歌、齐唱“歌唱祖国”、畅谈“我想对祖国说”、观看《我和我的祖国》等环节,共同抒发了对祖国母亲的祝福。
  其中,影片《我和我的祖国》中,每一个故事的演绎,每一份感情的流露,都向我们传递着无论身处哪个年代、哪个地方、哪个岗位,都有无数的爱国志士竭尽全力用忠诚和奉献无悔的爱着这个伟大的祖国。影片结束后,大家热血沸腾,纷纷表示:我们要将对祖国的热爱运用到实际的工作中,立足岗位,爱岗奉献,用自己的青春、用自己的力量、用自己对钢铁事业的追求加倍努力,不断超越。
  该单位一名党员干部在观影感想交流中深情地说道:“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弘扬爱国主义和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凝聚追赶超越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力量,是龙钢公司轧钢厂党委的主要核心任务,《我和我的祖国》让我们感知到了国家强大带给人民幸福感……”
  据悉,陕钢龙钢公司轧钢厂党委将会以此次观影活动为起点,结合生产实际,通过开展红色教育系列活动,打造党建红色教育品牌。

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

编辑:网站实习3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achenglaw.com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