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频道>党建工会

萍安钢铁干部员工踊跃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庆祝活动直播盛况

2019-10-08 11:20:00

  盛世华章、普天同庆。10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庆祝活动隆重举行,在这举国同庆的日子,萍安钢铁干部员工踊跃收看直播盛况。 

  上午10点,安源生产区1号楼会议室,该公司领导和各部门节日值班的干部员工共同收看庆祝大会、阅兵式和庆祝活动直播盛况,共同回顾新中国成立70年来走过的伟大历程,见证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感受空前盛况。 

  “我有幸生在这个时代,见证了祖国的繁荣富强。我将不忘初心,听习主席的话,跟党走,不负群众的重托,深入一线广泛细致地了解群众心声,提升履职实效,积极建言献策。”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温菲在收看直播后激动地说。 

  中午时分,安源生产区一号食堂坐满了前来用餐的员工,大家一边用餐一边通过墙上的大屏幕观看现场直播。有的员工用完餐仍被直播画面内容吸引,驻足在电视机前继续观看。 

  “观看阅兵式,心情非常激动!我为自己曾经是一名军人感到骄傲,昨天我是一名军人,今天我是一名保卫队员,我将不遗余力地加强保卫防范、保护企业财产、打击不法行为,为公司创造一个良好、稳定的内部经营环境再立新功。”保卫队员吴松画是一名退伍军人,阅兵式的盛况让他激动不已。 

  该公司各二级单位也积极组织收看直播盛况。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作为中华民族的一份子,我非常骄傲、自豪,我热爱我的祖国,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国富民强!没有无数革命先烈的浴血奋斗,就没有新中国,也没有我们今天的美好幸福生活。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安源轧钢厂副厂长邓元江深有感触。“此次阅兵气势磅礴,强大的国防实力让世人震撼,以此展现我们党和国家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70年艰苦奋斗,一步一个脚印,70年不懈努力,一年一个变化,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为自己生在这个伟大的时代,生在伟大的祖国而自豪!”安源轧钢厂生产设备科陈军也表达了自己的激动心情。 

  “战旗方队成为阅兵场中的醒目亮色。‘为什么战旗美如画,英雄的鲜血染红了她。’抚今追昔,愈发觉得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所以,我们唯有加倍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把生产经营搞好,把祖国建设得更加强盛和美丽。”安源炼钢厂员工郑席斌说。 

  “观看阅兵式,心情非常激动!昨天我是一名军人,今天我是一名钢铁工人。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在新的岗位上要继续发扬军人吃苦耐劳的优良传统,在岗位上勇立新功!”退伍军人、湘东炼铁厂员工吴一凡说。 

  庆祝活动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公司广大干部员工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向共和国70华诞献礼!

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

编辑:网站实习3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achenglaw.com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