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频道>党建工会

太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

2019-10-16 10:33:00

  1015日,太钢党委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今年第19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太钢集团党委书记高祥明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议指出,在101日出版的第19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重要文章中,习近平总书记放眼世界,高瞻远瞩,以深邃的历史眼光,深入分析了古今中外兴衰更替的经验教训,对如何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确保党始终过硬、始终成为马克思主义执政党,以党的自我革命推动党领导人民进行的伟大社会革命的重大问题,进行了全面而深刻的阐述。在中国共产党执掌全国政权70周年、新中国70华诞之际,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这篇关于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建设的纲领性文献,必将有力激励全党进一步坚定自我革命的高度自觉,保持旺盛革命精神和斗争意志,将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进行到底。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的重大意义,认真组织学习,深刻感悟、领会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新时代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一以贯之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会议强调,勇于自我革命,善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不断取得胜利的政治保障。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自我革命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带头学习钻研党的创新理论,夯实思想理论根基,坚定理想理念;带头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牢记“五个必须”、严防“七个有之”,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绝不做两面派、两面人;带头自我革命,以刀刃向内、刮骨疗伤、壮士断腕的勇气和毅力,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洗涤思想和灵魂;带头践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强化初心和使命意识,强化政治和责任担当,对标一流找差距,直面问题抓整改,带着任务抓落实,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打铁先得自身硬。党员领导干部要按照“五个过硬”的要求,全面提高素质和能力。面对改革发展的繁重任务,党员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承担着“领头雁”的重要角色,必须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强化政治建设,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真正做到干净、干事、干成事。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学习能力,高度重视和切实解决“本领恐慌”问题,努力补强本领上短板、能力上不足。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勇于开拓创新,开阔眼界,提高统筹工作的能力。要强化作风建设,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克服松劲思想,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始终保持旺盛的斗志和工作热情,着力提升综合素质,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要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到一线和职工群众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倾听职工群众呼声,虚心接受职工群众监督,紧紧依靠广大干部职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要结合当前工作特点和重点,切实做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以及全面预算等各项工作,特别是要完善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提高应对能力,精心做好冬季集中供热各项准备工作,扎实履行好社会责任,推动新时代公司高质量发展。

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

编辑:网站实习3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achenglaw.com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