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频道>党建工会

方大炭素党委开展形势任务宣传教育主题月活动

2019-12-01 01:03:00

方大炭素党委开展形势任务宣传教育主题月活动

今年以来,由于炭素行业产能的快速扩张和释放,导致炭素市场竞争愈演愈烈,对方大炭素生产经营带来严峻挑战。为稳定队伍,增强信心,鼓舞士气,凝心聚力应对市场挑战,方大炭素党委决定在广大干部员工中开展一次形势任务宣传教育主题月活动和“面对市场挑战,我们怎么办”大讨论

1123日,该公司党委召开书记例会,传达了《关于开展形势任务宣传教育主题月活动的通知》,并就开展“面对市场挑战,我们怎么办”大讨论活动作了动员部署。会议强调,要结合当前公司干部员工队伍思想上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开展形势任务教育和思想政治工作,要结合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展开大讨论活动,形成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思路。

会上,该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张天军号召公司各级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一定认真落实方大集团三亚会议精神和公司董事长党锡江在行政例会上的讲话精神,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充分发挥引领和表率作用,哈下腰调研市场,充分运用方大炭素在规模、品牌、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以市场为导向,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全力向年度任务目标冲刺,为实现企业效益最大化作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宣传教育主题月活动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面向全体员工开展形势任务宣传教育和“面对市场挑战,我们怎么办”大讨论;第二阶段运用大讨论结果,制定完善各项措施,狠抓安全环保、降本增效等各项应对措施的落实,为打赢市场营销攻坚战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动力。

会后,该公司各单位按照公司党委的部署积极行动,通过各种形式展开了形势任务宣传教育工作。据悉,各生产厂、营销部门党组织已召开会议传达了活动通知,对大讨论活动作了安排,要求各车间、各班组、各销售点通过讨论,把蕴藏在员工当中的智慧充发挖掘出来,把生产经营工作中的短板暴露出来,使存在的问题得到及时有效解决。同时要求每个员工、每个工序都要有敢于争先的精神,不断创新思维和工作方法,进一步提升精细化管理和降本增效水平。

                             (常学国)

来源:

编辑:徐可可

相关文档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achenglaw.com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