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频道>党建工会

邯钢公司广大党员勇于担当冲在前 真诚服务保订单

2020-03-20 12:54:00

  邯钢公司广大党员坚决贯彻落实公司党委工作安排,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深挖客户需求,提升服务水平,降库存保生产,为公司夺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胜利贡献力量。 
  技术服务不掉线 

  2月中旬,河钢邯钢接到长城汽车需求,其新车型设计涉及多层焊接新工艺,急需一批4个汽车板牌号500多片焊接试样,用于开展试验分析研究,要求3月初完成。 

  如果焊接试验不能按时开展,将影响新车型上市。为了满足客户需求,确保推进河钢邯钢-长城汽车联合实验室新车型焊接新技术EVI项目工作正常推进,技术中心研发第一党支部党员牛月鹏和入党积极分子杨西鹏,第一时间与客户通过网络交流沟通,确认技术条件。由于所需样品数量多,时间紧任务重,考虑疫情特殊要求,他们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克服重重困难,积极联系公司相关部门,协调所需牌号生产、跟踪、取样工作,确保其质量满足要求。同时加班加点开展试样检测、样品深加工和分类包装等工作,确保样品质量满足客户要求。就这样,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他们按照客户要求时间节点,圆满完成了客户新车型所需焊接样品取样、检测和加工工作,保证了新车型的研发顺利进行,进一步推动了公司与长城汽车深度EVI技术服务。 

  千方百计保订单 

  25MnVk是邯钢公司优线产品中毛利较高的产品之一,主要用于生产高等级矿用提升链和发电厂用链条等,对于公司提升线材产品售价和打开高端圆环链市场有着较大的帮助。 

  技术中心线材销售经理、党员石桥与江苏某公司采购经理沟通市场及用户情况时,发现该用户有将近三百吨的25MnVK产品订单需求。他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如果能把这个订单承接过来,不仅能鼓舞营销团队的士气,也能为公司贡献出自己的一份绵薄的力量。 

  于是他在做好防护措施的情况下,立即回到公司,了解该钢种的库存坯料情况、价格及政策,并与客户沟通确认价格及交货期信息。一开始,因为疫情的缘故,该客户对节后市场始终不看好,订货意愿并不强烈。经过好几天的详细交流,石桥时刻替对方考虑的心情和诚意,最终打动了客户,促成了这一笔将近300吨的25MnVK的订单。 

  在此期间,他没有丝毫松懈,时刻关注生产情况。因为该客户所订产品为出口订单,他在产品生产出来的第一时间,就为客户协调出库,顺利在客户要求的时间内,将产品送到客户指定的仓库。 

  协同发力保生产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特钢棒材营销室棒材销售经理朱新堂在筑牢疫情第一防线的同时,始终牢记自己的本职工作,加大营销工作力度,为公司生产保驾护航。 

  疫情期间,受道路管制影响,物流运输困难,导致公司部分外库库存严重。在困境中为公司解决困难是每一名职工应尽的义务,他积极了解外库情况,掌握哪些库爆满、哪些库还可以入库。在详细了解周边库存情况以后,他开始与客户沟通,将当前公司及周边库的库存情况进行了耐心地解释沟通,让客户明白变更外库,平衡外库资源的重要性。耐心的解释、周到的服务得到了用户的体谅,顺利将400吨圆钢变更了外库,用自己的努力为公司解了燃眉之急。 

  这是朱新堂工作的一个缩影。虽然说,他只是做了一件小事、平常事,但在疫情防控战线上,像他这样的党员比比皆是。点点光亮汇聚的光亮可以照亮黑暗,而那点点光亮便是全体党员干部的担当和奉献。 

  来源:河钢邯钢版  作者:朱鑫 

来源:河钢邯钢

编辑:网站实习3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achenglaw.com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