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频道>党建工会

陕钢集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2020-04-28 10:16:00

  427日,陕钢集团召开2020年第7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专题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安排部署在集团公司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海峰主持会议。 

  杨海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陕西和西安工作的高度重视,也对我们今后的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是我们企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就如何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他提出三点意见: 

  第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为做好陕西新时代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思想武器、注入了强大动力。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带着感情学习、带着使命思考、带着问题领悟,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主动性、创造性,进一步坚定集团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打造西部一流钢企的信心和决心。 

  第二,要迅速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一是要充分利用党委(扩大)会、中心组学习研讨等形式,发挥领导干部带头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步。二是要拓宽学习层面,开展专题培训,确保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学习“全覆盖”。三是认真做好宣传,要策划、推出内容丰富、鲜活生动的专版、专栏。四是要组织撰写一批有深度的心得体会、评论文章。 

  第三,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一是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求,弘扬延安精神、肃清反面案例影响,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二是抓好企业环保工作,落实“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的要求。坚决落实“绿色低碳、清洁发展”战略,为陕西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三是坚决落实“六稳”“六保”、脱贫攻坚工作和对陕西工作五项要求,针对企业当前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夯实责任主体,健全工作机制、形成工作闭环、确保工作实效。四是抓好全年既定工作目标任务落实,按照“三会”既定的路线、方针和措施,抓好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精神落实,以钉钉子精神一件一件抓好各项工作落地,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 

  党委副书记、工会负责人武军强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省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精神。 

  集团公司各领导出席会议,机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柏雪) 

    

  

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

编辑:网站实习3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achenglaw.com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