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频道>党建工会

方大炭素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20-05-28 09:37:00

以学促干担使命 凝心聚力再出发

——方大炭素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全国两会在万众瞩目中胜利召开,让方大炭素干部员工倍感振奋。连日来方大炭素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组织收听收看全国两会开幕盛况,通过各级会议、各种媒介第一时间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切实用全国两会精神统一全体干部员工的思想和行动,教育和引导干部员工进一步落实“变、干、实”工作要求,深入推进“全面降成本,大干一百天”主题活动,努力实现持续健康发展。

521日,方大炭素公司领导、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及部分员工代表收看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会实况直播。523日,公司党委召开5月份中心组学习会、书记例会,组织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党(总)支部书记、团(总)支部书记等集中收看全国两会开幕式录播新闻,该公司董事长党锡江、党委书记王启军就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了安排部署。连日来,员工餐饮中心利用午餐时间在两个大屏幕上播放全国两会专题报道,让广大员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了解掌握国家重大方针政策。公司党委要求各单位在不影响正常工作开展的前提下,采取灵活方式把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

方大炭素各单位积极行动起来,掀起了学习全国两会的热潮该公司压型厂利用早调度会对宣贯两会精神进行了专项部署,组织开展全员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专题讨论,利用网络专题、简报等载体对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学习;石墨化厂充分发挥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传播速度快等特点,及时在企业微信群里转发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文字版,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习;加工厂组织各级管理人员利用手机、电脑、电视等工具收看两会开幕式,管理人员深入班组宣贯两会精神精髓,各车间以班组为单位,利用班前前后会组织员工学习两会精神;生产部充分利用安全例会、班前班后会等形式,及时组织全体员工学习宣传两会精神,进一步认清形势,把员工智慧和力量凝聚到2020年度目标任务上来。

     连日来,方大炭素广大员工聚焦两会、热议两会,分享“两会时间”。“全国两会在全球抗疫的非常时期胜利召开,带给我们的是更多的中国力量和中国信心、中国骄傲。”焙烧厂党总支书记陶喜玉深有感触地说。“两会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和道路,明确了发展任务和目标,我们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推动企业持续健康稳步发展。”石墨化厂党总支书记丁文璞信心满满地表示。

来源:

编辑:徐可可

相关文档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achenglaw.com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