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频道>党建工会

感受榜样力量!陕钢集团汉钢公司举办首届“最美员工”颁奖晚会

2020-11-09 11:15:00

  11月6日,陕钢集团汉钢公司首届“最美员工”颁奖晚会在篮球场举行。陕钢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负责人、汉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军强,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屈海涛、总经理助理付成勇、王奎出席颁奖晚会,机关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政工负责人、职工代表等400余人现场观看盛会。 

  这是一场隆重热烈的颁奖典礼

  晚会上,首映了公司十年发展纪录片——《十年印记》

  武军强在晚会上致辞。他指出,开展“最美员工”评选、表彰活动,是公司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实践;是传播文明、建设“道德高地”,凝聚力量、建设“发展高地”的重要举措。汉钢公司十年的发展历程,是艰苦奋斗、攻坚克难、奋发图强的创业史;是健全体制、完善管理、强基固本的探索史;是以人为本、与时俱进、转型发展的创新史;是千锤百炼、塑形铸魂、人才兴企的奋斗史;是提炼整合、锐意改革、厚积薄发的发展史。汉钢公司十年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得益于两级集团的正确决策,得益于各级政府的关心指导,得益于周边群众的理解支持,更是广大干部职工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结果。

  武军强要求,汉钢公司要大力落实“群星璀璨  照耀钢城”培育工程,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党建引领、绿色发展、改革创新、文化治企,要严字当头转作风,实字为先干事业,突出细字抓管理,奋力打造以钒钛矿冶炼和汉中钢材制品产业集群基地为核心的区域专业化、特色化钢铁公司,把汉钢公司建设成为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乐园、成长成才的校园、幸福生活的家园,让汉钢人岗位自主、学习自觉、生活自信、人生自豪,为陕煤集团打造世界一流企业、陕钢集团打造西部最具竞争力的高端钢铁材料服务商、建成美丽幸福新陕钢贡献汉钢力量!

  “感谢公司让我以‘最美员工的身份在如此隆重的晚会上领奖,我将更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好榜样力量,把奋斗精神融入岗位、融入日常……”爱岗敬业“最美员工获奖者邓锐说。

  这是一次类别丰富的先进集聚

  10名“最美员工”中,有疫情来袭,主动请缨迎难而上,护厂区安全的敬业奉献者李强;有烈日下,寒风中,无怨无悔坚守岗位,不舍昼夜指挥车辆有序通行的敬业奉献者李明;有一年穿破六双劳保鞋,舍小我为大我、舍小家为大家的敬业奉献者王振;有以过硬的专业素养严把质量关口,守护炼钢厂每一份资产的敬业奉献者邓锐;有攻坚技术指标、建立数据模型,敢于创新、大胆尝试的敬业奉献者孙宁;有无论是在生活还是工作中,都把付出当做收获、把助人当成追求,热心公益的助人为乐者张江、郑利军;有面对家庭变故,勇担重负,努力工作、珍惜生活的自强自立者叶成良;有勇毅乐观,十三年始终如一日,用双手为双亲撑起一片天的孝老爱亲者陈文;有两年勇救两人,用年轻的肩膀铸造生命之梯的见义勇为者马涛。

  他们日复一日坚守平凡、挥洒汗水、诠释担当,用专业与奉献点亮劳动之路,他们用爱岗敬业的初心,把平凡的工作做到极致,诠释了新时代奋斗者的价值追求;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书写了劳动奋斗的最美篇章。

  晚会上,还对在第三届“劳动美·钢花红”摄影大赛和“风雨十年、一路相伴”演讲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个人进行了表彰。

  这是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

  汉钢儿女多奇志,脱下工装换红装。晚会上,公司各基层选送的节目精彩纷呈,欢快、向上、富有青春气息的舞蹈《舞动青春》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舞蹈《遇见钢铁》 、小品《回家》等让全场观众享受了一场视觉和听觉上的盛宴,诗朗诵《致敬,我的汉钢》表达了汉钢人对公司未来发展的美好期许,舞蹈《钢铁柔情巾帼红》为我们展现了钢城女工的另一面柔情,歌伴舞《天路》深情表达了汉钢儿女对公司的热爱。晚会在歌伴舞《最美》中落下帷幕。

  “作为一名仅入职3个月的新职工,通过本次晚会,更加激励了我要时刻向先进榜样学习、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的信心。”入职公司三个月的新职工赵欣蓉高兴的说。(张云凤)

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

编辑:网站实习3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achenglaw.com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