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频道>党建工会

江西省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傅晓东一行到萍安钢铁走访

2022-02-24 16:54:00

  2月21日,江西省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傅晓东一行到公安钢铁走访。萍乡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红忠陪同。公司财务总监黄莉华、全国人大代表温菲热情接待。

  傅晓东一行首先参观了萍安钢铁企业文化展示厅,感受方大集团“党建为魂”的企业文化和安钢铁的发展进步,并在公司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

  傅晓东向萍安钢铁干部员工致以新春最美好的祝福,感谢多年来安钢铁对税收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感谢企业在税收方面的贡献,对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也特别感谢菲代表在为企业发展作贡献的同时,为税收工作发展环境、舆论氛围提供了很多支持。傅晓东说,近年来全国税务系统连续开展了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今年税务系统将举办宣传税收工作、宣讲税收政策、走访慰问、问需问计等一系列活动。此次走访,在宣讲税收政策、服务企业的同时,听取企业对税务部门的意见、建议,以更好地做好税务工作,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傅晓东还介绍了税务系统在落实减税降费、送政策上门、送服务上门等方面的做法。

  菲代表对税务部门到安钢铁走访调研,收集建议、意见,倾听代表委员呼声,主动为民营企业服务的行动表示感谢,认为税收政策落地精准,服务企业到位,并深刻地感受到了减税降费政策给企业和员工带来的实实在在的红利。

  黄莉华介绍了安钢铁生产经营情况,并感谢税务部门对企业的贴心服务。她说,税务部门对减税降费政策的宣传很到位,非常热情地帮助企业答疑解惑,让企业少走了很多弯路,同时帮助企业解决问题的速度也很快,对此非常感动。她说,安钢铁作为萍乡市最大的工业企业,一直得到了税务部门的真情帮助,也确确实实得到了实惠,尤其是减税降费这块,享受到了税费优惠政策,非常感激。她表示,安钢铁将在税务部门创造的良好营商环境下,把工作做得更扎实,实现企业更加健康发展。

  李红忠感谢安钢铁萍乡税收事业所作的贡献,以及对税收工作的理解、关心和支持。他说,安钢铁是萍乡市的第一纳税大户,萍乡市税务局和安钢铁、温菲代表保持着非常好的互动关系,大家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在税收方面,给萍安钢铁做到了应享尽享、应退尽退。市税务局将一如既往履职担当,对企业的各种合理诉求依法依规积极主动处理好,服务好,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彭云  

 

 

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

编辑:温晓霞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entons.cn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