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频道>企业动态

到方大特钢去!让美好青春绽放光华
萍安钢铁欢送第一批107名员工赴方大特钢工作

2019-05-10 09:54:00     作者:彭云桃

  无奋斗,不青春!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59日上午8点半,萍安钢铁在安源生产区1号楼前,热烈欢送第一批107名员工赴方大特钢工作。他们将用青春和智慧,为方大特钢注入新的奋斗力量。

  本次调配200名员工到方大特钢工作,是着眼于钢铁板块持续发展的一次人力资源调配决策。既是对萍安钢铁的信任,也为萍安钢铁员工开辟了更加广阔的职业生涯晋升和创造幸福生活的新途径。

  首批赴方大特钢工作的员工共有107人,平均年龄不到30岁,正是青春奋斗的年龄,是新时代的方大钢铁工人。今天,他们从萍安钢铁出发,迈向新的征程,将在新职场上绽放青春光华。

  欢送仪式上,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宣读了萍安钢铁调配员工到方大特钢的决定。赴方大特钢的员工代表发言表达了自己的心声,感谢公司温馨周到的安排,给他们馈赠全套生活用品。面对新征程,他们信心满满,认为新的舞台有更多的发展机遇。他们郑重表态,到方大特钢后,将努力学习,积极工作,力争在新岗位尽快创造新佳绩。

  公司董事长黄智华致欢送词,表达对赴方大特钢工作员工的感谢和祝愿。他深情地说,感谢你们把青春和汗水洒在这片热土,为萍安钢铁的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因为工作需要,总是有相聚和分离。你们服从工作安排,离开熟悉的土地,熟悉的家园,自愿到方大特钢参加工作。大家的平均年龄不到30岁,把中坚力量输送出去,既高兴又不舍。黄智华祝愿大家到新城市、新环境、新岗位生活愉快、身体健康、工作开心、事业发展。希望赴方大特钢的员工把萍安钢铁当作自己的娘家,把这里的干部员工当作亲人,常回来看看。最后他代表萍安钢铁向赴方大特钢工作的全体人员深鞠一躬。

  董事长催人奋进、温暖人心的话语浸润了大家的心田。他与即将启程的员工一一握手送别。

  随后,107名员工分乘三辆旅游大巴,向方大特钢出发。

  离开这片熟悉的故土、相知的工友、相亲相爱的家人,到一个新的地方,重新打拼出一片天地,对他们来说,虽有不舍,更满怀憧憬。

  物运部员工李双,今年才19岁,这次自愿报名去方大特钢,说话快人快语,我很年轻,就想到外面闯一闯,到全国行业吨材利润第一的方大特钢去赚更多的钱。

  段婀娟是安源炼铁厂进料车间的一名女工,站在队列第一个的她,不见离愁别绪,年轻的面孔上满含对未来的憧憬:方大特钢和萍安钢铁都是方大的企业。到方大特钢工作,是个新的机会。我将尽快适应岗位,以最好的状态展现自己的风采。家里我也挺放心的,都安排好了。

  湘东炼铁厂员工敖恪伦是夫妻双双报名去的,到方大特钢工作,对他们来说,是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省会英雄城一直是我儿时的梦。这次去方大特钢,一方面是响应公司号召,另一方面,在青春正好的时光,去一个新地方去开辟新天地,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机会。而且我们夫妻同往,相互有个照应,孩子有家人帮着照看,没有后顾之忧,让我们一心一意去实现个人职业追求。

   公司领导黄智华、朱德强、袁光旭、章铁军、徐佩笔、黄莉华、吴辉猛,及第一批赴方大特钢人员所在单位第一负责人及员工代表参加欢送会。

   本次调配员工到方大特钢工作,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各单位精心组织安排,员工积极报名。公司为他们提供了周全的后勤服务,准备了床上用品、双肩旅行包、茶杯、日常洗漱用品以及早餐,让他们感受到的温暖。

   据悉,第二批调配员工计划在513日赴方大特钢。

  

编辑: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achenglaw.com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