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频道>企业动态

安钢与中原证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19-06-12 08:56:00     作者:

  65日,安钢与中原证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会展中心举行,标志着双方携手、合作共赢开启了新篇章。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利剑,总经理刘润生,中原证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裁常军胜出席签约仪式。 

  中原证券作为河南省唯一一家法人证券公司,经过近年来的持续快速发展,已成为全国130多家证券公司中第8家同时在香港和内地上市的券商,也是河南省首家实现沪港两地上市的金融企业。目前,中原证券在全国大部分省会以上城市、河南省内各省辖市和发达县(市)设有证券、期货经营机构100多家,旗下控股有中原股权交易中心、中原期货、中原小贷、中鼎开源等子公司,已成为横跨证券、基金、期货、保险、小贷、创投、股权中心等领域的国际化大型金融控股集团。 

  李利剑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安钢的基本情况。他说,作为中原证券的股东之一,安钢集团与中原证券长期保持着友好合作与交流。此次双方以战略协议的形式,将友谊与合作再次升华,实现强强联手,不仅是钢铁产业与金融豫军深度融合的大胆尝试,更是贯彻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战略的积极实践。 

  李利剑表示,当前,安钢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离不开金融机构的金融支撑和资金保证。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积极探索“钢铁+金融”的业务模式,充分发挥中原证券的资源、资本、渠道等优势,在股权融资、产业基金、期货服务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以多元化的金融服务助力企业产业升级,共同打造产融结合的新样板。 

  常军胜对安钢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与信任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中原证券与安钢的友谊源远流长。双方在长期的合作中,已建立起互助互利、携手共赢的深厚友谊。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对双方来说意义都十分重大。不仅是双方落实国家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战略、推进金融供给侧改革的具体体现,也是中原证券以“一企一策”针对性资本市场服务形式,在与省内大型企业战略性合作中结出的又一硕果。 

  常军胜表示,今后,中原证券将一如既往地把安钢作为核心战略客户,开展全方位多层次深度合作,充分利用好境内外资本市场,发挥自身在资本市场方面的资源优势和专业优势,通过股权、债券等多种融资工具及期货套期保值服务为安钢提供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助力安钢集团产业升级和转型发展。 

  在现场嘉宾的见证下,刘润生与常军胜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 

  协议签订前,在刘润生的陪同下,常军胜一行参观了炼铁厂3号高炉、第二炼轧厂1780mm生产线。在会展中心,李利剑、刘润生陪同来宾共同观看了安钢宣传片。 

编辑:实习生2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achenglaw.com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