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频道>企业动态

鞍钢国贸公司绘就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路线图
——初步建成具有全球竞争力的贸易与投资企业

2019-09-03 09:50:00     作者:

  未来5年,鞍钢国贸公司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践行新发展理念,围绕“一条主线”,提升“两种能力”,发展“三大事业”,建设“四型团队”,实施“五大工程”,拓展全球视野,坚持改革创新,加强能力建设,增强服务意识,为把国贸公司建设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贸易与投资企业而努力奋斗。这是该公司在其昨日召开的第二次党代会上绘就的未来5年高质量发展路线图。 

  过去3年多来,鞍钢国贸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鞍钢集团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按照鞍钢集团赋予的职责定位和历史使命,瞄准战略目标,旗帜鲜明讲政治,砥砺前行谋发展,因势利导推改革,开拓进取促创新,全心全意聚民心,步入发展快车道,业务规模逐步扩张,竞争力逐步增强,在中国对外贸易500强中排名第105位。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该公司进一步明确“鞍钢集团钢铁主业及非钢产业产品和服务的海外服务商;国际化运营的综合贸易商;国际贸易业务的管理平台;海外产业投资运营商;海外贸易融资平台;鞍钢集团国际化战略的执行平台”的自身功能定位,牢记“发展国际贸易,擦亮鞍钢品牌”的公司使命,抓住“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践行新发展理念,建设高品质国贸公司”这条主线,坚持深化改革、创新驱动、转型升级、依法治企、共建共享,提升市场竞争能力、可持续发展能力,做强资源贸易事业、做精钢铁产品贸易事业、做优非钢产品贸易与物流服务事业,打造实力团队、活力团队、合力团队、廉洁团队,实施党建工程、品牌工程、人才工程、智慧工程、幸福工程,分“三步走”把国贸公司初步建设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贸易与投资企业。 

  为实现既定目标,该公司一方面践行新发展理念,突出革故鼎新,破除企业体制和机制障碍;突出创新发展,探索新型商业和贸易模式;突出协调发展,增强服务鞍钢和服务社会的双重能力;突出开放发展,提升全视野多领域发展格局;突出共享发展,构建荣辱与共的精神家园,建设高品质国贸。另一方面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加强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宣传思想文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编辑:网站实习3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achenglaw.com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