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频道>企业动态

西门子公司授权包钢集团电气公司“西门子工业服务授权维修合作伙伴”

2019-10-22 10:59:00     作者:

  10月18日,德国西门子公司授权包钢集团电气公司“西门子公司工业服务授权维修合作伙伴”仪式在包钢宾馆举行。仪式前,包钢(集团)公司董事长魏栓师会见西门子全球大传动服务副总裁萨提思一行。包钢(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德刚在授权仪式上致辞。公司总经理助理、包钢西创董事长宋龙堂与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大型传动应用事业部总经理李开宇为授权合作揭牌。

  魏栓师在信息大楼804会议室会见萨提思一行,双方就合作发展举行友好会晤。萨提思表示,西门子非常重视对华合作,在中国开办的工厂促进了合作共赢。当前,西门子已从电气化、自动化制造向数字化制造提升,更加关注设备的生命周期以及产量产能的最优,更加关注生产过程中“废弃”的减少和生产效率的提升,并帮助用户从中受益。萨提思表示,西门子公司十分认可包钢电气公司的设备水平和技术能力,此次授权将按照西门子标准给予包钢技术指导,使之尽快成为西门子在中国北方高压电机和发电机等大型传动设备服务和维修的优秀力量。

  图为魏栓师会见萨提思。白立新 摄

  魏栓师对萨提思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西门子公司是享誉世界的国际化企业,在电气制造、智能化生产领域领先世界。包钢与西门子合作已有20多年历史,包钢先后引进设备达4000多台(套),仅最近几年采购西门子设备就达10多亿元。与西门子的合作促进了包钢的对外开放,提升了包钢生产的自动化水平。魏栓师指出,包钢所使用的西门子电气装备时间跨度不等,部分装备需要改造升级,双方合作具有较大空间,同时包钢还可帮助西门子公司进一步培育和拓展中国西部市场。魏栓师指出,包钢按照“中国制造2025”要求,正在进行数字化、智能化改造,需要西门子公司的参与和支持,希望西门子能将国际先进技术和理念引入包钢。包钢愿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向西门子学习,取长补短,共同培育和打造中国西北地区的专业领先企业。

  会见结束时,萨提思感谢魏栓师的接见,同时邀请包钢领导赴德国西门子公司总部考察。

  随后,在包钢宾馆举行的授权包钢集团电气公司“西门子公司工业服务授权维修合作伙伴”仪式上,李德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包钢与西门子公司合作久远、关系巩固,西门子设备在包钢普遍使用,广受好评。今天,包钢电气公司获得西门子公司工业服务维修合作伙伴的授权,标志着西门子、包钢及包钢电气公司进入紧密合作、共谋发展的新阶段,将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力量。

  授权仪式上,西门子全球大传动服务副总裁萨提思、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开宇、包钢集团电气公司经理周盛荣分别对各自公司的发展理念、未来前景作介绍和分析。

  

  包钢西创总经理袁宜斌代表包钢电气公司接受萨提思的授权。

  李开宇与宋龙堂为授权合作揭牌。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大型传动应用事业部服务部总经理李建平等高管,集团公司,包钢股份及所属单位领导,包钢西创、北方稀土、包钢矿业相关领导出席授权仪式。

  包钢集团电气公司是包钢(集团)公司的保产维护单位,在多年市场化发展进程中,逐渐成为我国西北地区门类众多,技术研发能力最强,服务水平最好,竞争实力较强,集设计、制造、检修、安装、调试为一体的电气企业。据了解,西门子公司工业服务此次授权后,包钢集团电气公司将成为我国第二家、北方地区第一家获此授权的单位。

编辑:网站实习3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achenglaw.com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