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频道>企业动态

山西省委副书记林武到太钢调研指导工作

2019-11-22 10:20:00

  

  图为山西省委副书记林武在太钢调研时的情景。 白治斌

  1120日,山西省委副书记林武到太钢调研生产经营及技术创新情况,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和生态文明思想,坚持党建引领、创新支撑,努力建设全球最具竞争力的不锈钢企业。太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祥明,总工程师李建民等参加。

  在焦化厂,林武详细了解了焦炉的装备、工艺、生产运行,特别是环保绩效方面的情况。去年以来,太钢积极响应中央、省、市的环保新要求和钢铁行业超低排放标准,先后实施了焦化全火车运煤系统改造、焦炉烟气脱硫脱硝升级改造、VOCs治理、焦化酚氰污水池封闭除味等一批环保提标工程,向着“三不一合格”环保新工厂迈进了一大步。林武肯定了太钢在环保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效,鼓励太钢在成为钢铁工艺技术典范的同时,争当行业绿色发展标杆。在炼钢二厂、型材厂和冷轧硅钢厂,林武仔细了解了装备水平、生产工艺、品种结构、产品研发、市场开发等情况,希望太钢坚定不移走高端化、特色化、精品化道路,努力提升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在技术中心,林武深入了解企业技术创新和人才队伍培养情况,并看望了联系的王一德院士,强调要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王一德院士的引领作用,着力培养一批年轻科技领军人才,夯实企业发展基础,增强企业发展后劲。

  调研中,林武每到一处,都与党员干部、科研人员、职工代表等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他指出,在主题教育中,要把学习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作为重要内容,重点搞清楚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们党领导人民创造的“两大奇迹”,更好地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主题教育,大力加强企业党的建设,进一步提振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全心全意依靠职工办企业,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充分调动全员积极性,增强凝聚力,合力解决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提高公司的治理水平和适应市场变化的能力。要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加强新技术新工艺的研发及应用,狠抓日常管理维护,着力打造高水平绿色企业。要健全完善鼓励创新的制度机制,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高祥明表示,太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的独特优势,坚守“自主创新、产业报国”初心,勇担锻造“大国重器”使命,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不断提高创新发展和绿色发展水平,为我省转型发展贡献力量。(陈岩)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achenglaw.com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