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频道>企业动态

甘肃省人社厅巡视员缑维藩一行到方大炭素调研

2020-04-28 18:43:00

甘肃省人社厅巡视员缑维藩一行到方大炭素调研

高度赞誉方大企业“三个不减”政策

 

    422日,甘肃省人社厅稳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五调研组组长、巡视员缑维藩一行莅临方大炭素,调研稳就业工作等情况。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张天军,工会主席谢鹏洲热情接待。缑维藩一行参观了公司文化展厅和党建文化展厅,并对公司稳岗就业政策落地、企业党建文化、员工福利等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对方大集团积极参与东乡县产业扶贫、方大企业“三个不减”政策给予了高度赞誉。

    座谈中,张天军向缑维藩一行汇报了疫情防控期间,方大集团第一时间响应党中央号召,积极捐款3亿元,累计向湖北疫情严重地区和辽宁、江西、甘肃等地捐赠22万瓶维生素C片、17.9万个医用口罩、9.3万瓶乙醇消毒剂、9.4万套防护服、110万只医用手套、1.5万双防护靴、5千副护目镜等防疫物资,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持续贡献力量。

  张天军重点介绍了方大集团在东乡县开展产业扶贫基本情况,指出方大集团在东乡县扶贫产业涉及服装加工、雨具制造、粉条加工、热电偶制造、食品制作、刺绣等多个项目,产业扶贫已取得了一定的实效,受到了临夏州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大力支持。

  张天军还汇报了方大炭素稳岗就业政策落实、复工复产等情况。张天军表示,在政府稳岗补贴等一系列惠企政策支持下,各项防控措施均按疫情防控预案落实,公司生产经营运行平稳。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企业坚持“三个不减”的原则,即“不减一个工人,不减工人一分钱工资,不减工人一分钱福利待遇”。同时,积极担当稳岗就业社会责任,主动吸纳社会富余劳动力。今年一季度已完成一百多名生产工人、技术工人的招聘工作。今年第二批招聘工作拟在大学生毕业季举行,高端人才和政府分配的退伍军人随时吸纳。希望政府加快相关惠企政策落地,在高端人才引进落户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帮助企业引进和留住人才。

    缑维藩在听取公司发展历程、规模实力、装备水平、党建文化、员工福利等情况后指出,方大炭素作为民营企业,能够积极抓好党建文化,把党建工作做实做细,非常难得,并对方大炭素员工收入、福利政策给予了高度赞誉。缑维藩指出,随着国外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的加剧,二季度企业生产经营会面临更大的困难和挑战。希望方大炭素能够继续努力,敢于面对挑战,取得更好的经营业绩。针对企业提到的相关问题和建议,缑维藩指出,甘肃省人社厅将积极讨论研究,力争把国家惠企好政策尽快落到实处。

                           (陈华平  王秉屹)

来源:

编辑:徐可可

相关文档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achenglaw.com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