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频道>企业动态

分房啦!41名员工入住中天人才公寓

2022-07-29 09:33:00

  “我老家是安徽的,集团人才公寓的政策非常适用于刚刚踏上社会的我们,公寓环境很好,设施设备也很齐全,我们住的会很安心。”新婚不久的职工梅胜凯激动地说道。
2022年入住人才公寓分房仪式
  7月27日上午,中天钢铁举行2022年入住人才公寓分房仪式,该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党委书记董才平为41位新住户发放钥匙和新房礼包。
董才平向新住户代表发放钥匙和新房礼包
  为贯彻落实董才平在庆祝建团100周年主题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今年6月—8月,中天钢铁集团阶段放开人才公寓申请门槛,在结婚证领取、积分等方面放宽要求,让更多的优秀职工能够入住人才公寓,减轻生活压力。经过资格审核,共有41名职工符合本次阶段申请入住标准。7月26日,该集团举行选房仪式,人才公寓3幢、5幢、6幢房源迎来了新一批主人。
  老家河南的钢轧二分厂电修副工长黄广起,以2015届签约大学生身份加入中天钢铁集团,一直住在4人一间的集团员工宿舍。
  “虽然宿舍环境条件都不错,但没有自己的私人空间,特别是对我这种适婚男青年来说,住房问题尤为突出。”得知集团放开人才公寓申请门槛后,黄广起很是兴奋,第一时间就报了名。
 
黄广起领到公寓钥匙后迫不及待参观新家
  当天,黄广起领到了公寓钥匙,迫不及待来到新家参观。“当我分到人才公寓的住房后,我的内心非常激动,幸福感、自豪感油然而生,在中天,我真正有了自己的家。”黄广起开心地说道。
  此次分配的人才公寓房源面积约50平米,户型为一室一厅,有独立的卫生间和厨房,企业已提供基础装潢,铺设地板、水电管道、墙砖、地砖、厨卫吊顶及简单洁具等,天然气管道、网络光纤都已安装到户,只要添置一些家具、家电即可入住。
  为进一步改善居住条件,此次该集团还追加投入40万元,为现有可分配住房统一配齐抽油烟机和燃气灶,进一步减轻员工负担 。
7月26日,中天钢铁集团举行人才公寓分房抽签仪式
  “尽管当前市场形势严峻,但中天钢铁坚定发展的信心不变,企业的社会责任坚定履行,员工的关爱帮扶始终如一。”仪式上,董才平对分到人才公寓的员工表示祝贺,他指出,人才是第一资源,中天一直注重人才培养,先后启动“十年人才强企规划”“百人硕博人才引智计划”等,打造人才强企生态链。
  目前,该集团每年从专业对口高校招聘签约大学生300多人,内部科研人才达到1500人,为全面推进“一总部、多基地”战略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环境优美、设施齐全、管理完善的人才公寓
  为积极践行“事业留人、待遇留人、情感留人”的人才理念,早在2013年10月,中天钢铁就投资超5000万元启动建设人才公寓项目,总占地2.1万平方米,共有7幢住宅楼,每幢6层,每幢楼均设置非机动车地下停车库及地面车位,配套建设约6500平方米场地的绿化、健身、儿童游乐等景观设施,小区环境优美,物业管理完善。小区于2015年落成,截至目前,人才公寓入住率已超70%。
  幸
  作为常州市首批省级幸福企业,中天钢铁对员工的重视不仅仅停留在“简单粗暴”的加薪(员工收入连续20年提涨,普通员工年均收入达11万元),更体现在无微不至的呵护和培养上——从建立和打通员工晋升“三通道”到公推公选公开竞聘再到实施人才动态储备,从打造现代化生活区到举办青年交友活动再到组织集体婚礼,从分配人才公寓到安排家属工作再到建设职工子弟托管中心等,中天钢铁坚持将爱心洒向员工,共享高质量发展“红利”,让员工有成就感、归属感、幸福感,营造家的感觉。
2015年8月,首批60户住户入住人才公寓

来源:中天钢铁

编辑:张雨恬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entons.cn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