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频道>企业动态

本钢集团第二届“本钢好人”年度盛典隆重举行

2022-11-21 09:51:00

  11月19日,本钢集团第二届“本钢好人”年度盛典在本钢文化中心隆重举行,11名获得2021年度“本钢好人”荣誉称号的职工成为全场最耀眼的“明星”,在鲜花和掌声中接受礼遇。
  本溪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海洋应邀出席盛典。
  本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维,本钢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军,及本钢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盛典。
  大会在《本钢好人》昂扬有力的主题曲中开始。在热烈的掌声中,本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维等集团领导上台向获得2021年度“本钢好人”荣誉的职工颁发奖杯、证书,同他们热情握手表示祝贺。
  年度盛典上,王军代表本钢集团党委发表致辞,对受到表彰的“本钢好人”致以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他说,好人精神是本钢集团高质量发展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一个个“本钢好人”的故事如涓涓暖流,温暖人心,鼓舞士气,在广大职工心中种下了一颗颗向上向善的种子。他们身上展现出的大爱之美、道德之光,迸发出激动人心的精神力量,汇聚成推动百年本钢基业长青的强大力量。
  王军号召全体本钢干部职工,在本钢集团打造重组改革示范和市场化经营标杆的关键时期,继承和发扬好人精神、本钢精神,以文明之我、奋斗之我为建设新时代基业长青新本钢添砖加瓦,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提供强有力的精神支撑与精神力量。
  年度盛典上,本钢集团党委副书记高烈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本钢好人”的决定》,经评委会按照从严把关、优中选优的原则,通过严格规范的评选程序,本钢集团党委决定授予方春刚、孙永江、刘希岩、刘恒权、吴长发、陈军、李冰冰、杨治强、姚荣溪、姜涛、隋玉福等11名职工“2021年度‘本钢好人’”荣誉称号。
  年度盛典以视频短片的形式展现了11名2021年度“本钢好人”的感人事迹,以真情感动人,用真实打动人,全面弘扬“本钢好人”敬业奉献、诚实守信、助人为乐、见义勇为、孝老爱亲的宝贵精神,全国劳动模范、本钢新时代功勋员工、本钢设备工程公司罗佳全宣读致敬词,现场氛围极具感染力,引发了观众的共鸣。
  盛典还通过场外连线、情景小合唱等丰富的表现形式,全景展现在本钢好人精神的鼓舞激励下,奋战在各岗位上的本钢职工对责任担当的理解,对企业的深刻热爱,传递向上向善正能量。
  年度盛典上,杨维同本钢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40名“本钢好人”代表,向本钢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倡议,“我们要风雨同舟,重新启航,拥抱变革,勇于担当,把使命和责任扛在肩上…… 跑出本钢加速度,创造本钢新辉煌,共同谱写二次创业与基业长青的壮丽篇章。”
  最后,年度盛典在全场高昂的《我们走在大路上》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年度盛典由辽宁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张明、管旭主持,本钢集团各子公司党委负责人、基层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党群工作人员,及基层单位党员代表、职工代表、青年代表和本钢好人家属等参加年度盛典。

来源:本钢集团

编辑:张雨恬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entons.cn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