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频道>生产经营

河钢各单位全力为下游保供

2021-04-20 08:43:00

  河钢承钢今年已为国家重点工程供应1.46万吨含钒产品
  优质品率和订单兑现率均达100%
  本报讯 今年初以来,河钢承钢以国家重点工程作为推进产品结构优化的抓手,加大产品推广力度,累计向10项国家重点工程供应1.46万吨含钒产品。
  该公司立足京津冀地区,充分发挥区位优势,提高产品在京津冀地区工程的直供比例,推进产品提档上量;通过优化含钒产品库存结构,形成辐射京津冀地区的直供网络,提高产品直供效率。同时,该公司畅通用户信息反馈渠道,对产品需求和用户问题进行快速协调处理,确保服务水平提升。
  今年初以来,该公司顺应市场形势变化,产品广泛应用于河北雄安新区、天津地铁、京津冀民生项目、国家核电工程等,优质品率和订单兑现率均达100%。(田海霞 徐晶)
  河钢舞钢高端钢板助建甘肃“门户”
  本报讯 3月31日,河钢舞钢一批高端钢板发往用户,将用于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截至目前,该公司已为该项目累计供应高端钢板2万余吨,主要用于兰州中川国际机场T3航站楼等关键项目建设。
  该工程是列入《国家交通基础设施重大工程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和《民航“十三五”发展规划》的枢纽机场改扩建项目,也是甘肃的“门户”和“一带一路”重要空中节点。
  河钢舞钢针对国家重大工程建设需求,不断发挥技术和产品质量优势,为用户量身定制供货方案,以满足用户对钢板特殊性能的需求。该公司集结营销、技术、生产人员组成营销技术服务团队,在与用户加强对接的同时,全过程管控产品质量;发挥技术优势,优化成分设计,精准控制工艺,按照小微化模式组织生产,确保产品各项质量指标全部优于客户需求,并比原定交货期提前15天交货。(董洁 韩海兵)
  河钢唐钢新区汽车搅拌罐钢迎“首单”
  本报讯 4月10日,笔者从河钢唐钢新区获悉,其与国内汽车搅拌罐龙头企业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双方签订了500吨汽车搅拌罐钢采购合同。这是河钢唐钢新区汽车搅拌罐钢产品迎来的“首单”。
  该产品较普材每吨多创效100余元。与该用户的合作,有利于提高河钢唐钢产品在同类产品市场的占有率,对于释放河钢唐钢新区高端产线和装备效能、促进“两个结构”再优化等有着积极作用。
  生产前期,河钢唐钢销售人员多次走访,了解该用户需求,就合作品种和订货方式进行了深入探讨,最终保质保量完成了供货。该用户表示,未来将在更多汽车搅拌罐品种方面与河钢唐钢开展深度合作。  (张展韬)
  河钢邯钢工程机械用钢直供中联重科
  本报讯(记者吴兆军 通讯员郭嘉宝 王其)4月14日,河钢邯钢传出消息,该公司为中联重科定制的首批60余吨高端工程机械用高强钢Q890D下线。经检验,产品表面质量、力学性能等指标均满足用户需求。该用户此次共计订购3200余吨产品,产品将用于制造混凝土泵车吊臂、支架等结构件。
  为确保产品顺利交付,河钢邯钢中板厂技术服务团队与用户进行全方位深度对接,详细了解了该用户对产品性能和工艺标准的需求。结合所需产品强度高、表面质量要求高、低内应力、板形控制较难等特点,该厂组织技术人员、生产人员成立专项攻关团队,反复研究制订产品生产工艺方案,优化产品成分体系、轧制工艺及后续热处理工艺设计,制订了严苛的生产工艺标准,并安排技术骨干盯守关键工艺环节。在生产过程中,该厂采用淬火+回火工艺,保证产品板形和其他性能合格,最终确保产品高质量下线。
  河钢宣钢高强抗震钢筋发往北京大兴
  本报讯(记者李巍 通讯员安治中)4月1日,河钢宣钢140余吨高强抗震钢筋直供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综合保税区项目,产品各项性能指标均满足用户要求。该公司今年将为该项目供货1100余吨,吨材创效350元。
  今年初以来,河钢宣钢不断加大高强螺纹钢销售力度,该公司营销人员深入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调研,通过对接项目施工方,了解工程总体规划及进度,并就钢材采购事宜进行洽谈。在生产过程中,该公司营销部门积极联系生产部门排产,并联动技术部门严格按照用户要求优化工艺流程,制订关键工序的操作要点并进行全程跟踪。在产品发运前,该公司对产品各项性能指标及表面质量进行了严格检验,按照质保书认真核对标牌是否一一对应,最终按时将优质产品送达用户指定地点。
  据悉,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综合保税区项目规划面积达4.35平方公里,分为口岸功能区和保税功能区,将重点发展现代物流、保税加工、保税服务等业务。
  《中国冶金报》(2021年4月20日 08版八版)

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

编辑:宋玉铮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achenglaw.com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