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频道>生产经营

河钢各单位积极保供下游

2021-10-26 08:35:00

  河钢唐钢管线钢
  直供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南段工程
  本报讯(通讯员杨玉倩 闫文臣 记者贾成宁)10月18日,《中国冶金报》记者从河钢唐钢获悉,该公司9月份与一用户签订了1950吨管线钢L290M供货合同,产品将用于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南段工程。
  在了解到该用户的用钢需求后,河钢唐钢营销人员多次与用户就管线钢产品质量进行了沟通。作为中俄东线的“咽喉”项目、南段工程面临的首个挑战,长江盾构穿越工程是目前世界油气管道领域单次掘进距离最长、埋深最深、水压最高、直径最大的管道穿江盾构工程。针对这一特殊情况,河钢唐钢营销人员全面梳理了该公司2050热轧生产线产出管线钢的产品质量,并与用户需要的钢种进行了对比。最终,过硬的产品质量和细致的服务让用户对河钢唐钢产品和质量保障能力有充足的信心,促成了双方的首次合作。
  据了解,长江盾构穿越工程是“俄气”输送至上海的必经通道,建成后可以把途经东北、华北等地的“俄气”输送至长三角地区,实现“北气南下”,以满足地方天然气产业发展需要和民生用气需求。
  河钢舞钢高建钢
  助力杭州新地标建设
  本报讯 近日,河钢舞钢中标杭州新地标——“云门”关键部位所需的数千吨高端高层建筑结构用钢(简称高建钢)供货权。
  河钢舞钢针对该项目对钢材品种的差异化需求,成立产品开发营销团队,精心打造产品工艺研发供货方案,严格控制生产作业流程,通过强化冶炼过程控制、优化轧制工艺等举措,持续提升成分控制水平,满足了用户对产品高屈强比、强抗拉性能等的需求。
  据了解,作为杭州西站的南立面、城市的门户,“云门”的设计不但有两层特殊寓意——象征自由飘动的云和杭州发达的互联网经济,还是杭州特色传统文化的一个缩影。根据规划,该项目一期工程占地面积达10800平方米,“云门”的中部为门洞式设计,门洞后是杭州西站的站房。这座矗立在杭州西站前、高度超过雷峰塔的建筑,建成后将成为“杭州第一印象”。   (董洁)     
  河钢宣钢螺纹钢参建怀来县一项目
  本报讯(记者李巍 通讯员安治中)今年初以来,河钢宣钢优质螺纹钢持续供应环首都·存瑞云计算产业基地二期项目。截至9月底,河钢宣钢已为该项目供应1.2万余吨螺纹钢,产品各项性能指标均符合用户要求。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总建筑面积达5.1万平方米,主要建设1栋共享空间、3栋机房楼、并机室、地埋油罐等,并交付3800个新一代高密度机柜。
  河钢宣钢高度重视产品生产、销售、发运等各个环节。在生产过程中,该公司销售人员联合技术部门严格把控各工艺环节,炼钢工序执行脱氧合金化,确保产品成分符合要求;连铸工序实现恒温、恒拉速,确保钢坯组织均匀;轧钢工序合理控制加热炉温度,确保产品各项性能指标符合要求。在销售过程中,该公司大客户经理提前了解用户采购计划,结合生产实际第一时间为用户组织发货。在发货过程中,该公司发运人员仔细核对发货信息,确保产品质保书和标牌信息一致。
  河钢承钢精轧钢筋
  直供重庆轨道交通18号线
  本报讯(实习记者马国君 通讯员魏忠民 赵成辉)日前,河钢承钢生产的140吨精轧钢筋PSB830直供重庆轨道交通18号线,产品强度高、韧性好、耐蚀性好、可焊接性优良等优点受到了用户的肯定。
  今年初以来,河钢承钢建材经营中心深入推进“两个结构”再优化,进一步对接高端市场需求,在精轧钢筋这类高创效产品上持续发力,将推广精轧钢筋作为产品创效点,扩大高端用户“朋友圈”。为打开精轧钢筋市场,该公司建材经营中心组建技术营销团队,多次走访各地区,深入对接用户,进行“一对一”定制开发。该营销团队以满足用户需求为标准,为用户量身定制了精轧钢筋的工艺参数和产品外观。在对接过程中,双方达成相互合作协议。同时,该公司依据精轧螺纹钢筋新国标,通过调整化学成分和热处理工艺,进一步提升了产品性能的稳定性。
  为了加强与该用户的深入合作,该公司营销人员密切跟踪了解用户使用情况,并对后期合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打消了用户在产品售价不稳定、市场急剧变化等方面的顾虑,成功拿下了用户的长期合作协议。
  《中国冶金报》(2021年10月26日 08版八版)

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

编辑:宋玉铮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achenglaw.com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