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频道>要闻精选

河北省副省长李谦强调充分利用河钢德高公司平台推动河北优势产业融入“一带一路”建设

2019-05-22 10:45:00     作者:

  李谦副省长在河北钢铁企业国际合作平台推介交流会上强调 充分利用好河钢德高丝路能源钢铁公司平台 推动河北优势产业融入“一带一路”建设。

  在5月18日隆重开幕的2019年中国·廊坊国际经贸洽谈会上,“世界的河钢”备受关注,河钢德高这一全球最大的钢铁营销服务企业成为大会热点。当日上午,大会举行河北钢铁企业国际合作平台推介交流会,省政府副省长李谦出席会议并强调,各钢铁企业和进出口企业要充分利用好河钢德高丝路能源钢铁公司(以下简称BRESCO)这一平台,积极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大力开展国际产能合作和国际贸易,促进钢铁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省国资委副主任李光出席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于勇致辞。

  省商务厅副厅长张锋主持会议。集团副总经理刘键参加会议。来自石家庄、唐山、保定、邯郸等12个地市的商务局和30余家企业代表参会。

  李谦指出,河北是人口大省、资源大省、经济大省,也是钢铁大省,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具备了国际化发展的雄厚基础和全球配置资源的能力。近年来,河北钢铁企业特别是河钢集团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走在了全国钢铁行业的前列。河钢德高作为世界最大的钢铁贸易商,拥有覆盖全球的钢铁营销服务网络。旗下BRESCO项目启动以来,着力打造“一带一路”倡议的“丝路旗舰”,形成了面向全球的贸易、投融资、生产、服务网络,为我省钢铁企业“走出去”搭建了重要平台。

  李谦强调,推动国际产能合作,是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发展的共赢之举。各钢铁企业和进出口企业要充分利用好BRESCO这一平台,积极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大力开展国际产能合作和国际贸易,推动我省装备、技术、产品、管理等“走出去”,不断提升国际竞争力,促进钢铁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河北省政府将进一步加大政策支持力度,优化服务,搭建平台,努力创造良好环境。有广大钢铁企业的积极参与,有河钢德高搭建的良好平台,河北钢铁企业一定能够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大有作为,实现互利共赢和更好发展。

  于勇表示,“一带一路”建设不仅为世界经济发展提供了全新机遇,也为钢铁行业发展带来了广阔的国际合作空间。BRESCO项目启动以来,得到了省委省政府、国家有关部委、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高度认可,为我省乃至我国钢铁行业提供了一个加快“走出去”、开展国际合作的重要平台。BRESCO项目不仅能够为客户提供经济价值,更为河钢、为我国企业配置成熟的欧洲市场和商业模式,提供贸易融资、风险管控、技术服务等全方位支持。

  河钢德高首席执行官摩根着重向大会推介了河钢德高及BRESCO项目发展情况及未来规划,并同与会企业进行了充分交流。

编辑:实习生2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achenglaw.com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