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频道>要闻精选

萍乡市委副书记鲍峰庭莅临萍安钢铁调研

2022-04-11 10:48:00

  4月8日下午,在萍乡市委常委、萍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杨博陪同下,萍乡市委副书记鲍峰庭莅临安钢铁,就企业运行、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情况进行调研,表示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主动靠前服务,严格落实生态环保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求,助推企业绿色健康持续发展,为奋力推进“五区”建设、打造“最美转型城市”贡献力量。公司领导凌建安、黄莉华、刘德明热情接待。

  鲍峰庭一行首先参观了安钢铁智能管控中心,查看企业生产、安全、能源、空气监测、外排监测实时数据。他希望企业要进一步夯实管理基础,强化工作计划性,通过开展全方位的精细化管理,使各项管理工作更加标准化、规范化、专业化,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核心竞争力,为实现生产经营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随后,鲍峰庭听取企业生产经营、销售、装备、技改、环保改造等情况汇报。一季度,安钢铁克服疫情、春运等影响,生产经营平稳有序,铁、钢、材均完成生产计划,销售收入同比增长8.9%。今年安钢铁将铆足干劲,争取完成20亿元考核利润目标,让符合条件的员工拿到“方大轿车”。在环保改造方面,凌建安董事长说,安钢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在近年来投入10多亿元进行环保提标改造的基础上,从今年起的两三年内,将继续投入约8亿元进行环保改造,进一步提升环境质量。虽然增加的环保运行费用增加了企业成本,影响吨材利润,但为了保卫“碧水蓝天”,安钢铁义无反顾,用实际行动为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贡献力量。在稳就业、保民生方面,安钢铁一方面通过精细化管理,深挖内潜,提升企业盈利能力,保持员工队伍稳定;另一方面,面向社会招聘员工,在为企业注入新鲜血液的同时,为稳就业、保民生贡献力量。

  鲍峰庭充分肯定安钢铁萍乡的贡献,要求企业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观念,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要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严格落实环保主体责任,加大环保投入力度,持续推进环保技改,提升节能环保水平,协同推进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和企业绿色高质量发展。地方政府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加强监管,积极回应企业呼声,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不断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全力助推企业做大做强。(彭云 

 

 

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

编辑:温晓霞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entons.cn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