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频道>走进基层

“乒”尽全力 赛出风采
河钢物流黄骅港公司首届“扬帆杯”职工乒乓球联赛圆满落幕

2021-11-19 10:10:00

  11月18日,历时50天的首届“扬帆”职工乒乓球秋季联赛在公司乒乓球活动中心圆满落幕。本届赛事由河钢物流黄骅港公司党委主办,是公司党委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我为职工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提升干部职工异地生活幸福感的切实举措;也是丰富“红色引领,扬帆深蓝”特色党建品牌“幸福工程”内涵,切实为异地职工解决生活难题的重要一环。

   

  本届赛事吸引了公司机关部室和基层生产经营一线的15名精英选手参赛,其中年龄最小的25岁,年龄最大的55岁。比赛采取联赛单循环赛制,根据赛事积分对选手进行排名。赛事采取联赛形式举办,也是考虑到干部职工异地生活实际,着力引领更多的职工参加比赛,持续融入“体育强身,助力发展”中来。

  开展职工乒乓球联赛旨在丰富干部职工工余活动,提升文化生活质量,为各级干部职工提供一次相互交流、促进团结的机遇,更好地展现河钢码头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队意识。为保障比赛的顺利进行,公司党委持续加大对职工文体设施的投入,翻修乒乓球活动中心,制定安全预案、规划赛程安排、编制管控细则,并为参赛选手准备了奖杯证书及参赛奖品。各项后勤措施的有序推进,高效保障了联赛过程的秩序井然。

  为更好地促进干部职工参与活动、融入赛事,提升职工队伍投身体育锻炼的热情。赛前,黄骅港公司党委积极为本次赛事进行造势,不间断在职工交流平台公布赛事信息,并将比赛赛况和精彩瞬间即时发布,持续为赛事营造氛围,力争让各参赛选手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团结。

  乒乓球运动在公司普及率很高,爱好者众多,参赛选手整体水平相对较高,赛事异常激烈,打满7局甚至加赛情况层出不穷,比赛过程也是精彩纷呈。参赛选手风格打法不尽相同,有的打法犀利,进攻凶狠,主动搏杀;有的以削球见长,回球不紧不慢,防守四平八稳;有的则采用“王皓式”直板横打,攻守兼备。不时有运动员在场上展示“砍式发球”、大力扣杀、反手直线穿越、精彩扑救球技,不时引来观赛职工群众的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喝彩,也将集团黄骅港码头干部职工的运动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最终,经过14轮105场比赛的争夺,来自码头作业区的李建峰以积37分的总成绩,勇夺桂冠,来自生产调度室的耿向增、库场作业区李嘉和安全保卫科的张卫东分获二、三、四名。

  本届“扬帆”乒乓秋季联赛的成功举办,极大促进了黄骅港公司干部职工参加文体活动的积极性,迅速在各级职工群众中掀起了一阵体育锻炼、强身健体助力企业创效发展的运动热潮。进一步强化了各级干部职工努力拼搏、攻坚克难、团结向上的作风意识,有力促进了各机关部室和人员间的沟通交流,持续增强了公司干部职工团队集体荣誉感和企业认同感,有效提升了职工的幸福指数,引领职工以健康的体魄助力集团港口物流事业的建设发展,为持续打造绿色智慧型现代港口增添了动力。 (戴玮序)

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

编辑:温晓霞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achenglaw.com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