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频道>走进基层

韶钢松山举行“‘樱’缘际会 共创未来”主题活动暨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女职工工作表彰会

2022-03-09 15:47:00

  阳春三月,韶钢松山厂区的千株樱花竞相开放,或粉如霞、或白似雪。3月8日,在粉嫩的樱花树下,在工业风十足的717小镇,韶钢松山举行2022年“‘樱’际会,共创未来”主题活动暨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女职工工作表彰会。韶钢松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启敏,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单位工会主席、女工干事,女职工代表等参加活动。

   

  会上表彰了5个女职工工作先进集体、10名最佳女员工、10名优秀女职工工作者及20名女职工工作积极分子。张启敏获得表彰的女职工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进一步做好女职工工作提出要求,号召公司广大女职工要弘扬“家”文化,发挥“女主人”和“半边天”作用,积极投身到完成公司2022年各项生产经营任务中,争取创造更好的业绩。

  表彰会后,宝武司歌响起,一群青春靓丽的青年员工跑上舞台,跳起了宝武司歌活力操,拉开了“‘樱’际会,共创未来”主题活动的序幕。“我战斗在金色的炉台上,这里是毛主席到过的地方……”大家随着韵律一起跳动,一起加入操的行列中。

   

  跳操刚结束,就从717广场传来一阵架子鼓敲击的声音,大家循声而去,在717广场上,一场激情“樱”乐秀正在上演。乐队在现场为大家演唱《一起向未来》《落在生命里的光》等当下热门歌曲。台下观众情绪很快被调动起来,纷纷挥着手跟着一起唱。

   

   

  当《今天你要嫁给我》的音乐前奏响起,5对新人从长廊缓缓走出,现场欢呼声雷动。这是本次主题活动的又一个环节——“樱”为爱。5对新人分别来自韶钢松山不同单位,他们都刚刚或即将步入婚姻的殿堂。在领导和亲朋好友的见证下,他们手挽手走过幸福的连,穿过浪漫的樱花拱门,成为本次活动中最独特的一道风景线。婚礼司仪与5对新人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考验夫妻间的默契度,新人们出其不意的回答引发现场欢笑声不断。张启敏为新人们送上手捧花及神秘惊喜礼物,并为新人们送上诚挚的祝福,希望新人们在今后的生活中,做好事业的“比翼鸟”、生活的“连理枝”,共同担负起家庭责任,报答父母和长辈的养育之恩,在工作上相互理解、相互学习,以出色的工作来回报企业、领导和朋友的关怀和支持。

  活动的最后一站设在智慧中心观景平台。古筝声声,步步生莲,两位身着汉服的女生在平台上演绎着一场樱花与中国古典文化的完美结合。人在景中,在画中,人们欣赏着、陶醉着,一曲结束仍意犹未尽……

  本次活动区域还设有美景拍照打卡点、手印樱花等特色点,吸引了公司不少员工前往参与。活动现场气氛无比温馨美好。(陈琴  邓伟雄  马韧) 

 

 

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

编辑:温晓霞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entons.cn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