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安全环保

杜邦可持续解决方案推出MIRA数字化安全管理平台

2021-04-02 10:40:00

  2021年3月31日,上海:全球领先的运营管理咨询服务提供商杜邦可持续解决方案(DSS)宣布推出MIRA数字化安全管理平台。该平台基于杜邦的安全管理理念,面向生产制造业,尤其是高危的生产企业,在深化安全业务管理的同时,通过标准的安全流程实现安全多业务职能的融合和协同,安全数据充分共享和统计分析,最终帮助企业优化管理模式,管理流程,提升安全管理能力。

 
  作为一款全新的DSS一体化安全管理转变的数字化平台,MIRA能够更好地实现隐性知识显性化,显性知识规则化,规则执行嵌入化,分析决策模型化,帮助企业管理人员实现安全风险管理的闭环。让企业管理人员的安全管理思维从“发生了什么、风险是什么、如何控制?”转变为“将要发生什么、如何阻止其发生、当事情要发生或已发生时,我们该怎么办?”

  与市场上其他数字化产品相比,MIRA基于杜邦217年运营过程中沉淀的安全管理知识和经验,是体现了DSS安全管理理念的综合安全管理平台。它内嵌了我们在多年运营过程中积累的管理方法和工具,是DSS安全管理体系和知识的落地手段,能够帮助客户更系统地实现安全的落地。

  目前在中国推出的MIRA已经针对中国客户的使用习惯和管理特色进行了本地化重构,更适合中国企业的日常应用场景,同时采用了目前流行的数字化手段,贴合目前数字化技术和客户使用便利的发展方向。

  DSS大中华总裁谢荣军表示:“MIRA通过DSS的安全管理逻辑帮助企业实现安全管理理念,即以风险管控为核心,推行尽早识别风险、控制风险的理念,实现风险全周期闭环管理;以人员赋能为手段,为人员赋予知识、能力和意愿,帮助企业解决风险管理过程中的不知、不能、不愿的问题;以规范管理为保障,最终实现安全风险可查、可防、可控,是合规运营、稳健运行的现代企业所必备的特性。”

  如欲更好地了解和购买DSS旗下MIRA系列产品,请访问微网站,或者关注杜邦可持续解决方案公众号后查看,获得更佳体验。

 

  关于杜邦可持续解决方案

  杜邦可持续解决方案(DSS)是运营管理咨询的领先服务提供商,能够帮助组织保护员工和资产、实现运营效率、更快速地创新并增强员工能力。通过延续以往的传统、深厚的行业和业务流程专业知识以及多样化的专家顾问团队,DSS可以帮助客户将运营管理转变为竞争优势。

  杜邦可持续解决方案2021年版权所有。杜邦为杜邦公司或其关联公司的商标或注册商标,并授权给杜邦可持续解决方案在固定期限内使用。

来源:东方网

编辑:陈曦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achenglaw.com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